天使國家森林遊客人數創新高 超過優勝美地

近年參觀天使國家森林公園人數創下歷史新高,疫情期間共有兩千萬名南加州造訪,遊客人數超過大峽谷和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聖蓋博谷論壇報》報道,美國林務局5月最新發布數據顯示,2021年遊客人數為460萬人次,輕鬆超過十年前的最高值。

與2011年的360萬人次相比,該片森林吸引額外一百萬人造訪,遠超過2006年時統計的三百萬遊客。

從聖塔克里塔向西向東延伸至高地的廣闊70萬畝未開發荒野在疫情期間吸引大批遊客造訪。

「現代徒步旅行者」網站創始人兼編輯施賴納(Casey Schreiner)表示,國家森林和國家公園的遊客人數在疫情爆發前就開始增加。她指出,在戶外裝備店和營銷活動推動下,洛杉磯縣居民對徒步旅行和健身的重視程度呈爆炸式增長。

此外,加州旅遊局也正在推動天使國家森林公園和戶外休閒活動。

專家表示,過去參觀森林是較富裕白人家庭間流行的一項活動,如今正吸引更多不同族裔。

九年前當奧巴馬總統宣布約一半的天使國家森林為國家紀念碑時,在隨後的幾年內,促使企業捐款約六百萬元。

隨著遊客數量激增,林務局面臨重大挑戰。證據表明,增長趨勢從2022年起持續到今年上半年,在經歷創紀錄降雪過後,今年秋冬遊客們被白雪皚皚的山脈所吸引。

海爾里格爾(Dianne Hellrigel)創辦社區登山俱樂部,她喜歡帶領團隊進入離家不遠的天使國家森林公園。她說:「該座森林如此美麗,而且太方便了。」

2020年山貓山火造成嚴重土地破壞,一些地區仍被關閉。封閉區域包括聖蓋博河西叉、亞凱迪亞以北的Chantry Flat步道和野餐區、奇勞遊客中心和Buckhorn露營地。

儘管受到山火破壞,但天使國家森林中還是有很多值得一看之處,包括大角羊和加州禿鷹。

海爾里格爾則建議遊客不要錯過探索花束峽谷或廣袤聯邦土地其他區域的機會。

她說:「我們幾乎每個週末都在森林裡,它永遠帶給我驚喜。」洛杉磯訊

近期參觀天使國家森林公園人數創下歷史新高。洛杉磯時報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