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泰祥杯」全球東方文化時尚品創意大賽正式啟動

「裕泰祥杯」全球東方文化時尚品創意大賽洛杉磯新聞發布會,日前在巴沙迪那朗豪酒店(The Langham Huntington, Pasadena)成功舉行。百年老字號「裕泰祥」傳承人、著名時尚品藝術家、賽事發起人孫儉宣布「裕泰祥杯」全球東方文化時尚品創意大賽正式啟動。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文化參贊王太鈺、文化領事柴贇、南帕薩迪納市長卡喬蒂(Michael Cacciotti)、聖蓋博市議員丁言愉、亞凱迪亞市議員王愛琳、核桃市前市長蘇王秀蘭、洛杉磯高等法院法官Christopher、Eleonora Granata、美國鷹龍傳媒副總裁盧威、裕泰祥海外合伙人,知名模特邊艷陽等政府官員及社區名流出席支持。

王太鈺致詞表示,在洛杉磯遇到「裕泰祥」,是很有意義的事。「裕泰祥」是百年「老字號」,天然帶有中華文化的烙印,同時又在洛杉磯重生,兼具融合東、西方文化以及連接中美文化的使命。預祝「裕泰祥杯」全球東方文化時尚品創意大賽圓滿成功。

孫儉致詞表示,「近年來我們一直在着力打造「裕泰祥藝術家聯盟」,建立藝術家、手藝傳承人、獨立設計師、廠家供應鏈、海內外物流及買家銷售平台合作聯盟,為簽約的新老東方文化從藝者,提供設計產供銷一站式平台服務。」他表示,「裕泰祥杯」全球東方文化時尚品創意大賽,面向全球熱愛東方文化設計,15歲以上的社會、院校青年群體,讓更多從藝者加入進來,成為「裕泰祥杯」東方文化的創新者。支持他們在從藝路上堅持走下去,看到未來的曙光,專心打造屬於世界的東方文化藝術精品。這將是我們裕泰祥人責無旁貸的擔當,穿針引線架起他們與現實之間的紐帶橋梁。

賽事總導演錢琳琳介紹,「裕泰祥杯」全球東方文化時尚品創意大賽共有八個常規賽事類別,包括時裝成衣設計類、時尚服飾配飾類、時尚家居裝飾類、時尚圖形、禮品包裝類、時尚攝影視頻類、時尚藝術衍生品類、:時尚網站視覺設計及時尚東方模特賽事。歡迎有興趣的年輕朋友踴躍報名參賽,共同為宏揚和傳承東方古老文化出力,奉獻我們的智慧。本報記者陸新洛杉磯報道

王太鈺(中)與民選官員及主辦方主創人員舉杯慶祝。主辦方提供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