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特森批拜登不作為 無計劃解決移民危機

前紐約州長帕特森(David Paterson)於4日猛烈抨擊拜登總統沒有任何計劃去解決移民危機,並補充說,恐怖分子或罪犯分子正在越境進入美國。

《紐約郵報》報道,帕特森接受電台節目「Cats Roundtable」訪問時對主持卡米迪斯(John Catsimatidis)批評說,「聯邦政府沒有任何計劃,沒有向任何州、縣或任何人提供任指引或資源,去處理這個問題。現在根本沒有人知道是否有誰人在領導解決問題。」

帕特森警告說,數以千計的移民將帶來龐大壓力,即使是在紐約這樣大的城市,其深遠影響也可能持續數年。由於移民抵達後紛紛申請庇護,隨著大量法庭積壓,他們的案件可能會拖延長達10年。

帕特森還表示,一些危險人物可能會逃過審查程序,移民與居民之間的緊張關係加劇,甚至可能引發暴力。

他說,「隨著移民人數幾乎呈指數增長,他們當中一些人不可能不是恐怖分子或罪犯者。我認為繼續讓人們進來,對移民本身和本地居民來說都是不公平, 總有一天,他們會開始變得敵對,甚至暴力相向,情況可能會變得很糟糕。」

事實上,市長亞當斯早前也指責白宮未能介入,甚至拒絕拿出聯邦資金來幫助市府解決問題。消息人士稱,拜登連任競選團隊對來自亞當斯的友軍炮擊感到不滿,甚至把亞當斯排除在競選連任團隊之外,而一直相對沉默的州長胡楚,則仍在拜登名單上。本報訊

帕特森批評拜登沒有任何計劃去解決移民危機。 José A. Alvarado Jr./紐約時報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