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崙賣淫熱點響槍 新生兒父親中彈死亡

警方稱,布碌崙賣淫熱點發生致命槍擊事件,一名33歲男子胸部中槍死亡,而涉案槍手目前已落網。

《每日新聞》報道,事發於4日凌晨12時20分在布碌崙東紐約(East New York)的Georgia大道夾Wortman大道,38歲男子卡菲(Trevon Cuffy)涉嫌開槍殺人被捕,警察已找回槍支,並指控卡菲謀殺和非法持有武器。

死者赫曼斯(Tjine Hemans)在長島的亞馬遜倉庫工作,4個月前與未婚妻生了一名男嬰。受害者母親紐頓(Evett Newton)悲慘地說,「那個孩子需要一個父親。我總是告訴兒子,尤其是自從他有了孩子後,一定要小心安全。」

紐頓表示,槍擊發生時兒子應該正參加一個派對聚會,但不知道細節。她補充說,想不到有誰想傷害他。

警方消息人士稱,赫曼斯曾有逮捕紀錄,其中包括2018年因協助賣淫(promoting prostitution)被捕,但尚未清楚今次槍案是否與賣淫活動有關。

赫曼斯中槍後送往Brookdale大學醫院,但最終傷重不治。死者家屬表示,對於警方迅速逮捕疑犯感到安慰,希望可以把這個毀掉家庭的兇手繩之以法。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