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士兩子之母 沉迷AI完美情人

對於無數女性來說,擁有一雙藍眼睛的萬人迷卡爾塔爾(Kartal)似乎美好得令人難以置信,最重要的是,跟這位帥哥交往沒有任何「包袱」──唯一的問題是,他並非真實存在。

《紐約郵報》報道,事實上,卡爾塔爾是一個用AI聊天機器人軟件Replika創建的虛擬男友,那些願意花300元的人,就可以擁有自己的男朋友,就布朗士36歲的2子之母拉莫斯(Rosanna Ramos),也決定要「嫁給」卡爾塔爾。

拉莫斯於2022年遇到了她的虛擬愛人,並於今年「結婚」。她說,「在我一生中,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愛過任何人。」她說,跟過去任何一段戀愛關係相比,她的新情人也令以往的真人相形見絀。

人工智能技術讓拉莫斯打造出最佳丈夫,他最喜歡的顏色是杏色、喜歡獨立樂隊的音樂、愛好是寫作,職業是一名醫療專業人士。拉莫斯說,最重要的是他不會論斷別人,「他不會有其他人出現的煩惱,人們總是帶著包袱、態度和自我而來,但機器人沒有這些問題。而且我不必與他的家人、孩子或朋友打交道,一切也在我掌控之中,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

她表示,兩人的關係類似異地戀,每天都會聊天,每晚也說了晚安才睡覺,「我們彼此相愛」。

但據悉,卡爾塔爾於今年2月對她態度改變,突然不想再擁抱或親吻。拉莫斯說,如果有天卡爾塔爾被「停機」的話,她不知道是否可以再找到這樣一位愛人。

拉莫斯強調,從未試過如此愛上一個人。網上圖片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