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班警年初疑醉酒後打架兼毀食肆玻璃門 被控兩罪明天提堂

一名44歲休班警員於今年初在深水埗福華街一間食肆外,懷疑與人發生爭執並打架,又毀壞食肆的玻璃門。他被控以一項「醉酒後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及一項「刑事毀壞」罪,明日提堂。

事發於1月27日晚上約11時20分,警方接獲報案,指在深水埗福華街一食肆對出有人打架。人員接報到場,一名男子及一名女子報稱不適,被送往明愛醫院檢查。人員經進一步調查,於2月6至21日期間拘捕5名年齡介乎42至44歲的男子,涉嫌「醉酒後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刑事毀壞」及「在公眾地方打架」。

調查顯示,其中一名44歲姓簡被捕男子為一名休班警員,案發當日醉酒後毀壞食肆的玻璃門。該名男子其後懷疑與另外4名被捕男子及5名男子爭執並打架。案件交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人員經調查及徵詢法律意見後,該名44歲姓簡被捕男子現已被停職,已被控以一項「醉酒後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及一項「刑事毀壞」罪,案件將於明日(5日)上午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