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拍片介紹警花 引發網民熱烈討論

一位網紅聲稱找到了紐約「最佳警察」,並在TikTok和Instagram引發起追逐「警花」狂熱。

《紐約郵報》報道,自稱為Trilo G的DJ和電台名人在社交媒體視頻中,為1萬6000名追隨者介紹了這位女警。

他說,「大家好,當我們說市警是『紐約最佳』──這是我們名副其實的『紐約最佳』。」身邊一位紅著臉的女警隨即咯咯地笑了起來,感謝他的恭維。

這位網紅甚至大膽地要求說,「你現在可以把我關起來嗎?」但女警笑著拒絕,稱不能這樣做。

網民也紛紛為這位「警花」神魂顛倒,有人留言稱希望被她截停搜身,也有人說為見她一面甘願冒險亂過馬路,更有人說如果在街上遇到她,會立即假裝心臟病發作躺在地上。

在這位不知名「警花」帶動狂熱之後,網民紛紛拿她與之前引起網絡熱話的亞利桑那州、哥倫比亞及墨西哥「警花」相提並論。

不少網民也笑稱希望能夠被警花截搜。網上圖片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