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煞科戰保歐霸席位 羅馬雙刀「柏」住上

足智彩球賽編號:FB2230
羅馬 VS 史柏斯亞
Now638台周一凌晨3:00直播
推介:讓球主客和[-1]主勝

西甲和意甲今晚煞科,西甲除了要留意護級大混戰外,亦要追第2和第3名之爭,皇家馬德里只要在主場擊敗畢爾包,就可以壓倒同市死敵馬德里體育會取得亞軍,以其實力和近期地頭表現來看應可輕鬆做到。意甲就集中歐霸及歐協聯席位的爭奪戰,羅馬教練摩連奴明言想繼續踢歐霸,今晚勢領軍主場擊敗史柏斯亞,保住聯賽第6位。同日還有2場世青盃8強比賽,美國U20本屆賽事4戰全勝兼0失球,面對烏拉圭U20還要受讓,要買趁手;尼日利亞U20亦明顯在南韓之上,晉級無阻力。

羅馬周中於歐霸決賽不敵西維爾失落錦標,但仍要為來季歐霸席位而戰,故今晚意甲煞科戰主場對要護級的史柏斯亞亦不會留手,務必全取3分力圖於來季歐霸捲土重來。首都狼前鋒保羅戴巴拿於歐霸決賽傷瘉復出即有士哥,今仗繼肩負數胡重任,讓一球不成問題,放心捧讓球主客和「主勝」。

意甲最後一輪僅餘下歐霸、歐協聯和一個降班席位未定,排5至7位的阿特蘭大、羅馬及祖雲達斯爭兩個歐霸席位,第7名就出戰歐協聯,而尾4的史柏斯亞和倒數第3的維羅納,其中一隊需要降班。首都狼於周中歐霸決賽法定時間和120分鐘,都與西維爾賽和1:1,互射12碼負1:4失落錦標,各賽事近5仗單計90分鐘僅得4和1負。

可幸的是前鋒保羅戴巴拿傷瘉復出回復狀態,上仗對西維爾射入開紀錄一球,聯賽累積11入球6助攻。其拍檔譚美阿巴謙亦在剛仗復任正選表現出色,加上之前兩次對史柏斯亞都有士哥,今仗兩人勢聯手撕破客軍大門,助首都狼拿下歐霸席位。

事實上,領隊摩連奴亦明言要取得歐霸資格完成球季:「我們明年踢不了歐聯,但其實是好事,因為我們不是一支有歐聯實力的球隊。歐霸就不同,我們今仗取勝就可以踢歐霸,球隊一定會全力以赴,歐戰級數當然愈高愈好。」

客軍史柏斯亞賽前與尾3的維羅納同分但對賽成績佔優,最終同分亦可避過降班。不過,該隊上輪意甲主場淨吞拖連奴4蛋,後防表現鬆散,前鋒綫近4輪又3次捧蛋攻力疲弱,再加上意甲對羅馬3連敗,今仗作客受讓一球亦無補於事,放心捧「主勝」。星島波神

—–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