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崙地鐵又肇傷人案 17歲少年被刺 警通緝3嫌

布碌崙地鐵站又肇傷人案件,一名17歲少年在區內地鐵D車的友聯街(Union Street)被3人攻擊刺傷,警方正在追查通緝三名涉案男子。

根據警方,這宗案件是於周五(2日)晚上9時12分,發生在布碌崙公園坡的友聯街地鐵站,朝曼哈頓穿行的D車一車廂內,警方形容涉案者全是身穿黑色衣著的少年,他們傷人後從友聯街車站下車後逃走。

警方在案後接到目擊者報案指,在該列車內發現一名滿身鮮血的少年,該區78分局排出警員到場,發現左腿被刺流血的少年。警方召來緊急救護車將他送往附近的長老醫院治療,慶幸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目前仍在調查案件發生的原因,直到昨日(3日上午仍無人被捕,警方呼籲任何人擁有任何線索聯絡市警報案專線,1(800)577-8477,上網 crimestoppers.nypdonline.org, 或通過推特@NYPDTips。本報記者林意善紐約報道

傷人案發生在友聯街。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