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殺女議員兇嫌出庭 死者家人盼了解真相

新州塞爾維爾市女議員杜姆弗(Eunice K. Dwumfour)被槍殺案,涉案的疑犯31日在維珍尼亞州出庭。死者的家人迫切希望,隨著司法程序推進,可揭開這場離奇槍殺案的背後原因。

綜合《紐約郵報》及CBS紐約報道,28歲疑犯拜納姆(Rashid Ali Bynum)被控於2月謀殺30歲共和黨人杜姆弗,案情指出,當時受害者在公寓大樓外一輛SUV多功能車內,被疑犯狂轟多槍殺死。

檢察官表示,已在犯罪現場找到一系列與拜納姆有關的證據,包括閉路電視和一輛白色現代汽車,但,檢察官尚未透露任何犯案動機,案件目前仍有調查中。拜納姆的引渡聽證會將於6月底舉行,他目前被控犯有一級謀殺罪和2項槍支罪。

死者的家人表示,在命案發生近3個月以來,幾乎沒有收到任何關於調查進展的消息,直至最近才知道兇手已經落網。

杜姆弗的父親皮爾斯(Prince Dwumfour)形容全家人對此感到興奮和高興,「我們終於知道兇手是誰,雖然我女兒不在了,但至少可見到兇手被繩之以法。」

據悉,杜姆弗顯然認識拜納姆,在她的手機聯繫人中有對方的名字。

本報訊

杜姆弗在新州家門外的汽車內被槍殺。Bryan Anselm/紐約時報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