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州禮賓車20死案宣判 前經營者被判最高囚15年

釀成2018年上州禮賓車20人死亡可怕車禍的肇事禮賓車公司,其前經營者需對這場災難負上個人責任,將面臨判囚5到15年。

《紐約郵報》報道,現年33歲的瑙曼(Nauman Hussain)是「信譽禮賓車」(Prestige Limousine)東主侯賽恩(Shahed Hussain)的兒子負責公司日常營運,而車禍中的司機李希尼切亞(Scott T. Lisinicchia)就是由瑙曼所僱用。在陪審團裁定他20項刑事過失殺人罪後,於31日在斯科哈里縣法院被判處最高刑罰。

在法官林奇宣判時,受害者的親屬擠滿了法庭。在車禍中失去女兒的布爾斯說,「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已經隨女兒一起死亡。法官做出了正確的事,他需要對被奪走的生命付出代價。」

受害者包括租用禮賓車前往生日派對的17人、司機李希尼切亞及2名站在便利店外面被撞死的途人。警方稱,肇事禮賓車是一輛改裝的2001年款福特Excursion,當時以100哩高速衝落山,撞向便利店外一輛汽車。當時沒有任何乘客佩戴安全帶,而且州警及斯科哈里縣地區檢察官辦公室的獨立審查確定,禮賓車剎車有故障,並且在車禍發生前2年也沒有接受州府要求的安全檢查。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