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NY仇恨言論畢業生代表 屬巴勒斯坦學生組織成員

紐約市立大學(CUNY)法學系畢業生穆罕默德(Fatima Mousa Mohammed)發表反以色列的仇恨言論後引起各界譴責和抨擊,有傳媒發現她和另一名同樣發表反以色列言論的法學院畢業生,同樣屬於校園內一個支持巴勒斯坦人的組織,而該組織又曾經為一個穆斯林慈善組織籌錢控告紐約警方。

《紐約郵報》報道,穆罕默德與基斯瓦尼(Nerdeen Kiswani)同屬校園內「紐大巴勒斯坦正義學生」(Students for Justice in Palestine CUNY)組織成員,該組織呼籲對所有「非法控制巴人土地全面非殖民化」,並與布碌崙的慈善組織「回饋穆斯林」(Muslims Giving Back)有聯繫。回饋穆斯林2013年控告紐約警方,在911襲擊後在社區中心及清真寺監視穆斯林,案件在2017年和解,組織獲賠超過167萬元。

也門出生、在皇后區長大的穆罕默德,上月12日發表畢業演說,指法律是「白人至上主義的表現」,壓迫美國以至世界各地的人民,又稱紐約警局與軍方是「法西斯主義者」,又要求為一個支持哈馬斯恐怖組織的德州慈善機構「討回公道」。

基斯瓦尼則公然支持暴力對抗以色列,要求猶太人離開西岸以至整個地區,又主張要把以色列「由地圖上消失」。

前長島眾議員李修頓(Lee Zeldin)批評紐約州長胡楚未有強烈譴責穆罕默德的仇恨言論「可恥」。胡楚辦公室早前發表聲明,指自己一直是以色列的堅定支持者,並譴責一切形式的反猶太主義。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