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宗稚童家中攝入毒品 納洛酮救命家長被捕

布朗士2名稚童分別在家中攝入毒品,需要注射納洛酮(Narcan)搶救。這2宗案的家長已經被捕,均被控以危害兒童等罪。

《紐約郵報》報道,5月29日下午1時許在布碌崙Belmont東181街近Arthur大道,一名2歲女孩在家中吞服「不明物質」後,出現鴉片類藥物過量跡象,一度沒有呼吸。其37歲母親里德(Cassidy Reid)將女孩送往醫院,女童獲注射納洛酮搶救。

根據刑事訴訟文件,警員上門調查,在餐桌上發現相信是可卡因的「白色粉末狀殘留物」,並在屋內發現30顆疑似興奮類。不過,德里稱不知道可卡因從何而來。目前,她被控以危害兒童福利、魯莽危害和非法持有受管制物質罪。

30日上午11時許,警方發現一名18個月大的女嬰,在霍尼韋爾大道(Honeywell Avenue)的寓所內失去知覺,相信是藥物過量。她被送院並以納洛酮搶救,目前情況穩定。其35歲鮑威爾(Karon Powell)及28歲母親杜蘭特(Malquisha Durant)被捕,分別被控魯莽危害兒童、傷害兒童,及非法持有受管制物質罪。

警方表示,調查人員在臥室裡發現,一個帶有可卡因殘留物的拉鍊袋。據指出,這對夫婦在1、2個月前搬進大樓,並帶著3個孩子同住。

紐約近期發生多宗兒童事故,包括一名3個月大嬰兒的屍體,28日在洋基體育場附近的草叢被發現,23歲男子科馬格(Damion Comager))涉謀殺被捕。 另在26日,布朗士的6歲女童伊森(Jalayah Eason)疑受虐死亡,母親被捕並因涉嫌虐待另外2名孩子而被起訴。本報訊

一名2歲女孩在布碌崙家中吸毒過量需要搶救。谷歌地圖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