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島舞蹈老師與少女性聊 再涉嫌對未成年人性剝削

長島一名有近20年經驗、曾與小天后Ariana Grande等名人合作的舞蹈老師,經聯邦調查局(FBI)調查後,遭聯邦指控對未成年人進行性剝削罪,罪名與他上月被捕的案件有關。當時他被指涉及利用兒童進行性表演、唆使兒童進行性表演、向未成年人傳播不雅材料、危害兒童福利等,但他否認指控。

NBC報道,法庭文件顯示,30歲維斯科米(Jordan Viscomi)是奧克代爾(Oakdale)一家舞蹈工作室的前任講師。他被指今年4月透過手機和短信,與分別15及16歲的女生進行性對話。據指2名女生是好朋友,其中一人在參加跳舞班之前,就已經與維斯科米認識。

維斯科米利用短訊與女孩保持聯繫,平常也會在工作室或跳舞活動有所接觸。他至少3次以FaceTime視象通話,要求2名女孩玩名為「展示和講述」(show and tell)的遊戲,實為露骨性表演。

維斯科米要求女孩把這個3人小組,想像成「秘密戀人群組」,宣稱他正與2人同時發展戀愛關係,要求女孩們稱呼他「爸爸」,並命令她們刪除聊天紀錄。FBI調查人員稱,維斯科米旨在引誘未成年人進行色情行為,即至少3次要求以FaceTime直播相關畫面。

維斯科米的辯護律師波利蒂(Steve Politi)重申,其委託人是無辜的。他與維斯科米正等待政府提供證據,但如果所有東西都只是來自聽說,相信檢方最終展示的畫面將與目前暗示的大不相同。波利蒂強調,維斯科米擔任舞蹈教練近20年,一直平安無事。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