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被白襪打爆

大谷翔平開轟,仍未能給天使帶來一場勝利。路透社

天使30日在客場出戰白襪,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卡彈4場後開轟,本季第13轟出爐,但白襪4局下單局灌進5分大局逆轉,終場以7:3大勝,中止近期的3連敗。大谷翔平下一戰先發登板將在6月2日,客場對上太空人挑戰本季第6勝。

天使開路先鋒沃德首局首打席開轟,助隊先馳得點,不過白襪下個半局就靠著希梅涅茲的高飛犧牲打追平,大谷翔平4局上敲出中外野超前陽春砲,本季第13轟出爐,這一轟的擊球初速為110.2英哩,飛行距離達435英呎。據《ESPN Stats&Info》數據顯示,大谷翔平這一發435英呎陽春砲,是本季白襪主場飛最遠的全壘打,大穀生涯對戰白襪累積10轟,也是他個人對戰非美聯西區球隊之中最多的。厄謝拉在一三壘有人敲出高飛犧牲打,打回天使第3分。

天使先發左投T.安德森4局下就把2分領先吐了回去,單局被敲4安失5分,包括3支二壘安打,T.安德森此役主投4局被敲6安失6分,另有3次三振和2次保送。

白襪二壘手岡薩雷茲6局下敲出左外野陽春砲,擴大領先優勢,終場就以7:3大勝,吉歐里多先發5局飆5K失3分,本季第4勝順利入袋,T.安德森苦吞本季首敗。

大谷翔平當日擔任先發第3棒指定打擊,首局首打席敲出中外野高飛球遭接殺,4局上第2打席敲出中外野陽春砲,第5局右外野飛球遭接殺,第8局最後打席遭到三振,大谷翔平賽後打擊率維持在2成63。

另一場中,藍鳥日本左投菊池雄星先發對陣釀酒人,在打線前3局就給他7分的火力支援下,菊池主投5局失掉2分,終場藍鳥以7:2贏球,菊池收下本季第6勝,同時也是日、美通算第100勝。

菊池當日在首局就遭遇亂流,在一壘有人時被捕手W.康崔拉斯敲出右外野方向的兩分砲。不過在1下,藍鳥打者馬上就有所回應,前三局就打進7分奠定勝基。菊池雄星在首局失分後也穩定下來,在第四局他飆出生涯第500K,菊池5局投完就用98球退場,一共被打3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四壞保送是偏高的5次,不過依舊在隊友兇猛的火力輸出下順利奪下賽季第6勝。

同日,大都會日籍強投千賀滉大對上去年闖進世界大賽的費城人,繳出旅美至今的代表作,主投7局只被打出1支安打,送出9次三振沒有失分也沒有四壞保送,順利收下本季第5勝。

費城人當日先發左投蘇亞雷斯的表現也很精彩,主投6.2局失掉2分,只被林多的陽春砲與退場後艾斯科巴對後援投手敲出的鳥安掉分,是今年復出後的新高局數,送出4次三振與2次四壞保送,不過由於費城人被大都會2:0完封,他也吞下本季第2敗。

至截稿時,其他已完賽場次中,教士9:4馬林魚;遊騎兵10:6老虎;守護者5:8金鶯;紅人9:8紅襪;皇家1:2紅雀;光芒1:2小熊;雙城1:5太空人。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