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林士果5號酒牌申請 更改申請者營運商捲土重來

曼哈頓華埠中心地帶且林士果(Chatham Square)5號之前因為有營運商想將該址發展為夜間娛樂場所,起名「Duck Club」,引來社區反彈,最終以營運商撤回酒牌申請而告一段落。近日,該營運商Tom Moore再次與社區聯絡並向第三社區委員會(CB3)重新提交新申請,並已更改申請者名稱,這次申請企業為名為「FLA Group LLC」。

根據第三社區委員會酒牌委員會公布的資料,營運商已在5月初向委員會遞交新酒牌申請,但並沒有再使用曾引爭議的店名「Duck Club」。申請書顯示,此次申請成為持牌者的企業為「FLA Group LLC」。

經州府企業公開信息查詢,「FLA Group LLC」的所有者為「Thomas Moore」,註冊於2021年4月,登記地址為曼哈頓東三街242號(242 East 3rd St.)。

華埠核心街區聯盟(Chinatown Core Block Association) 主席李卓勳日前表示將與多個社區組織一起與Tom Moore開會,社區的意願並未有所改變。民主黨65AD區區領袖于金山則表示:「我們將在與他們開會時,清楚告知社區反對在這個位置開夜間娛樂場所。而且附近已有很多酒牌,該地點不適合再批酒牌。」

Tom Moore是布碌崙音樂表演場地「Baby’s All Right」的營運商,也是音樂廠牌「Dots Per Inch Music」創辦人。

第三社區委員會將於6月12日下午6時30舉行會議,就次酒牌申請主行討論,參加網上會議可登陸:https://us06web.zoom.us/j/89482152857。

本報記者文迪紐約報道

且林士果5號。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