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參與犯罪團伙 警察在法庭上露出紋身

洛杉磯縣警員傑米華雷斯(Jaime Juarez)走上證人席時向法庭講述了他的第一次上墨派對的情況,那天他在身上紋身了。

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報道,他認識邀請他的人,並且知道那個人身上刺著和自己即將刺上去的,代表著被稱為「劊子手」的可疑團伙的紋身圖騰。

上星期四下午,華雷斯在民事審判中作證時,抬起褲腿露出紋身,是一幅「戴著頭盔的骷髏握著步槍。」這一罕見披露發生了,有關這些案件的報告困擾洛杉磯縣治安部門半個世紀,並導致一系列調查、研究和法律訴訟。

導致上週紋身審判的案件始於 2020 年,當時另一名警員賴瑞華德(Larry Waldie)起訴該縣,聲稱他為公開反對「劊子手」控制了康普頓警局的說法,成為攻擊目標並被降職,形同報復。

該審判仍在繼續,其前兩週的重點是現任和前任警察局官員的證詞。一些目擊者提供他們見過的每個帶有所謂「劊子手」紋身的人的名字。其中一人就是華雷斯,並說他曾多次決定誰可以紋身。

但正如上週的證詞所揭示,它也強調調查秘密集團的內在困難。警方承認警局內幫派的存在,並在警局內設立辦公室來「根除」他們。

沃爾迪的父親曾是同一部門的警官,他在2019年1月接任之前,已經在康普頓警局擔任警官好幾個月了。

當時,華雷斯是康普頓的調度副手,這讓他有權為其他人選擇訓練和休假時間表。2019年初,他帶著一份他希望升遷的名單與沃爾迪接觸。

但沃爾迪說,他相信華雷斯是「劊子手」的紋身成員,而他想要一個沒有紋身的助手。所以他拒絕華雷斯的要求。

作為回應,沃爾迪聲稱,華雷斯在局內策劃怠工,因此他向上級投訴後,華雷斯被調離現職。

不過華雷斯對沃爾迪的說法提出異議,並否認怠工的指控。華雷斯說,如果沃爾迪另有說法,那他就是在撒謊。

上週的另一位關鍵證人是洛杉磯縣警察局前局長維拉紐瓦,連續兩天內出庭作證。維拉紐瓦聲稱,沃爾迪在該部門的升遷,是由於裙帶關係。維拉紐瓦說,「我關心的是行為,而不是紋身。」並強調他已指示該部門的其他人調查康普頓的不當行為指控。洛杉磯訊

出庭受訊的華雷斯,被指控身上的刺青和犯罪團伙形象有關。洛杉磯時報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