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海灘正在消失 損失逾數十億美元

橙縣紀事報(OC Register)報道,來自全州的沿海地區領導人和規劃者最近齊聚一堂,討論如何應對已經造成衝擊並預計在未來幾年,還將惡化的氣候變化挑戰。

在新港灘(Newport Beach)舉行、為期兩天的智能海岸加州政策峰會,吸引了產官學各界人士;因為美國地質調查局最近發布的一份報告,提出了可怕的預測;指稱到2100年,加州長達1,100英里,幾乎佔到全州25%到70%的海岸線,將因海平面上升,可能會被完全侵蝕。

官員警告說,地區海灘的消失將意味著休閒空間的喪失、基礎設施的威脅、旅遊收入的打擊以及每年為該州帶來數十億美元的沿海經濟損失。

新港灘商會執行董事史蒂夫·羅桑斯基(Steve Rosansky)談到,如果這座城市數英里的水線,成為海平面上升的犧牲品,將面臨多大的風險。

現在,每次提出新的開發或重大改建時,相鄰的海堤都必須考慮未來的海平面上升,他說。例如,今天正在建造的海堤必須為10.9英尺,但允許額外的附加組件高達14.6英尺。

另一項相對較新的嘗試是把房屋架高;這在東海岸是一種常見的做法。

當地巴爾博亞半島的一棟房屋,已經建在5英尺高的高台上,巴爾博亞島上的另一棟房屋高約3英尺,這是業主為下一代保存資產的一種方式。

另外,還需要考慮對企業的影響。據估計,每年有730萬遊客來到這座城市。在聖克萊門特,隨著沙灘的消失,一些建築物變得更加脆弱,包括海上安全總部、特許權建築物、停車場和洗手間、私人住宅和幾乎沿著城市長度延伸的沿海步道。

陸軍工程兵團項目爭取來的資金,將補充到聖克萊門特和新港灘對沙子需求。但亨廷頓海灘還希望與加州交通局等其他機構合作,解決受到威脅的基礎設施。洛杉磯訊

隨著海平面的上升,加州將有越來越多的海灘,永遠消失在人們的視野之中。洛杉磯時報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