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卡拉OK│$169包名媛陪唱被批虛假宣傳 網民抵死回應:如果有就掃黃

市民消費往往按產品宣傳而出現一個預想期望。惟上海市政府網站今日消息指,近日有市民反映稱,上海某卡拉OK足浴店以「名媛K歌沐足」作招徠,但事實上根本沒有名媛陪唱,涉嫌存在虛假宣傳。上海市青浦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回應稱,已立案處理。

該市民反映,其經常到一些公共場所,近期於某公共場所門口的馬路上撿拾到印有「某K歌沐足RMB169元名媛沐足頭鐘(70分鐘)體驗券」的卡片。
 

當局通報涉事卡拉OK存虛假宣傳而被立案處理。
當局通報涉事卡拉OK存虛假宣傳而被立案處理。

 

市民認為「名媛」一詞大體指代高端人群,具體是高雅、得體、聰穎的「白富美」。該卡拉OK沐足卡片上宣傳存在不是高雅、得體、聰穎的女性陪唱K歌,認為是虛假宣傳。

該市民認為該卡拉OK沐足店宣傳違反《消保法》第20條、《反不正當競爭法》第8條、《廣告法》第4條,請求市場監督管理部門按照相關法律法規對該K歌沐足店進行處罰整改。

上海市青浦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回應,關於您反映某這一足浴店存在虛假宣傳等問題,其中涉及當局的舉報事項,經局方核查,已立案處理。

消息一出,網民反應永遠是最吸引,有人提出,投訴人其實想期待甚麼?另有人亦提出,如果沒有虛假宣傳,就可能會被掃黃。

網民意見:
費超FC3 :必須查一下為什麼宣傳和事實不符

高堡奇霉 :大家都懂

馬烈主義 :所以他到底在期待什麼?

Rayszone :那是應該有還是不應該有?

居月樓樓主:沒有是虛假宣傳,有了那就要掃黃了

去路迢迢QAQ:老婆餅裡面沒有老婆嗎

即時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