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亞裔火鍋店傳槍響 三人中彈

上週六(5月27日)深夜,橙縣園林市(Garden Grove)的一家亞裔火鍋餐館發生槍擊事件,導致三人受傷被送往醫院。

根據KTLA新聞台報道,該起槍擊事件發生在週六晚上11點30分左右,案發地點位於Magnolia Street第12911號街區的「The Hot Lounge & Restaurant」火鍋店。據警方稱,有三名成年男性受傷。

其中兩名男性受害者胸部上部中彈,情況相當危及。第三名男性受害者則是下半身中彈,目前情況還算穩定。此外,警方表示,受害者的年齡在30多歲和40多歲之間。

據警方表示,這三名受傷男子和嫌疑人在槍擊事件發生前發生了爭執,當時他們三人都在餐廳內用餐。而在槍擊事件發生後,餐館其他顧客在警察到達之前就制服了嫌疑人。

根據現場畫面,似乎有一名男子遭到警方逮捕,並在過程中與警方發生爭執。

一些在事發地點附近生活和工作的民眾對於社區內發生這種暴力事件感到非常訝異,「我非常震驚,因為這從來沒有發生過。」火鍋店店主李艾倫(音譯:Ellen Lee)表示,他已經在該地點開業三年多了,但從未發生過這種情況。

一名園林市居民也表示,自己從來沒有聽說過該地區有這樣的事,「這個地區非常安靜。 過去30年來我一直在這裡,從未聽說過像餐廳槍擊這樣的事情。」

到目前為止,警方尚未確定或公布受害者和嫌疑人的身份,調查還在進行當中,當局要求任何了解該事件或可能目睹槍擊事件的人撥打714-741-5422聯繫調查人員Steve Heine,或撥打714-741-5704聯繫園林市警察局。洛杉磯時報

橙縣一家亞裔火鍋店驚傳槍響、釀三人受傷。KTLA新聞畫面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