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開平同鄉總會 春節聯歡暨慶祝雙親節活動慶會

開平同鄉總會正副主席、元老、顧問及西雅圖開平同鄉會主席共同舉杯祝酒。馬紅兵攝

旅美開平總堂首長夫人和婦女精英在聯歡慶會上歡喜相逢。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道 )

旅美開平同鄉總會於5月21日下午六時假座華埠荔香小館舉行春節聯歡慶會。主席周德強、副主席司徒永峰 潘偉倫;元老司徒蔭翰、周榮桂、胡衍富、何振暖;顧問關英兒、潘強淋、周明乙、李健民;西雅圖開平同鄉會主席司徒德旺及鄉親;總會中文書記司徒子樓、關金譜;英文書記鄧海慈;樓業財政周天民、關樹德;核數吳柱源;交際潘成光、周達昌、鄧灼照;總務司徒悅達、關俊傑、潘甄麗馨、吳潤森;康樂馬春香、何國輝、方惠婷暨董事及各科職員、開平鄉親、嘉賓出席聯歡慶會。

顧問潘強淋擔任司儀,他表示今天是一個美好的日子,本地與西雅圖開平鄉親笑容滿面,喜悅滿懷,相聚於開平同鄉總會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期待大家有一個愉快的晚上。

主席周德強致歡迎詞,他首先代表同鄉總會歡迎開平鄉親,還有遠道而來的西雅圖開平分會鄉親,增添光彩。他表示開平同鄉總會是一個團結、包容、和諧、開放的同鄉會。多年來,全體同仁一如既往、全心全意、初心不改,為會務進步和發展作出不懈的努力。今後,我們要繼續團結同心,互助互愛,共同攜手推動開平同鄉總會蓬勃向上,並祝福大家新年進步,家庭幸福,事事順利。

元老司徒蔭翰表示今天是開平同鄉總會春節聯歡的大好日子,總會開平鄉親與西雅圖分會鄉親相見甚歡,暢敘鄉誼,和樂融融,親情、鄉情難能可貴,甚感開心。過去三年,因新冠疫情影響,世界各地所有人民的生活均受到重大影響。幸運得本屆正副主席、職員攜手同心,共度難關,順利推展會務正常運作。在三年後的今天,我們欣喜相見,開心歡聚,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西雅圖開平同鄉會主席司徒德旺表示:今天懷著激動得心情與西雅圖鄉親,參加總會舉辦春節聯歡慶會暨慶祝雙親節活動。他感謝總會同仁多年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關愛,手足相護扶持,同心互勉共進。他談及西雅圖分會曾有不為人知的坎坷,一度頻臨解散,得到一班團結的鄉親,積極捐款,度過危機,現階段運作正常,會務逐步走向正軌。他特別感謝總會前任主席潘強淋,在本會困難時候,私人多次伸出援手,捐款出力,作出多方面的努力,現在代表本會向潘強淋鄉親致送金牌,以示感謝。

開平同鄉總會春節聯歡慶會現場歡聲笑語,歌舞昇平,氣氛熱烈。康樂部馬春香、吳文彪夫人蔡小華共同主持文娛節目,鄉親嘉賓上台現唱多首經典名曲,慶會在一派歡樂喜悅,溫馨和諧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