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遜河溺水男孩 家人擬索償2000萬

上周在哈德遜河被發現溺水死亡的布朗士11歲男孩家人代表律師透露,他打算於未來幾周內向市提出2000萬元的非正常死亡訴訟。

NY1報道,律師格拉澤說,「我們打算提出訴訟,與此同時,我們將向市政府提出索賠通知。我們認為,公園年久失修是造成兩名孩子死亡的原因。」

格拉澤和助手指出,Harlem River Drive以東的圍欄有一個巨大入口,足以讓任何人危險地靠近哈林河。

格拉澤認為,由於市政府疏忽沒有修復圍欄,令男孩巴里(Alfa Barrie)和他的13歲朋友沃倫(Garrett Warren)很簡單就闖入河中。

他說,「我們暫時未知道所有事實,現在仍處於調查階段。但可以說的是,孩子們爬上了柵欄並穿過洞口。這是一個巨大的洞口,顯示公園已經被遺棄了一段時間,這是市府的疏忽。」他透露,計劃以多種理由向市府提出損害賠償訴訟。

市長亞當斯上周也巡視哈林河現場,以了解可能導致男孩死亡的情況。市府官員拒絕就未決訴訟發表任何評論。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