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警皇后區追捕醉駕 衝突中開槍打中司機

警方27日表示,一名紐約州警在皇后區追車後,開槍打傷了一名22歲司機。

《每日新聞》報道,事發於26日晚上10時45分左右,州警卡多納(Paul Cardona)和漢利(Kevin Hanly)正在可樂娜東行Grand Central Parkway巡邏,並試圖攔下涉嫌醉酒的司機凱特(Wilton Ketter)。

22歲的凱特沒有把其白色SUV多功能車停在路邊,引發警方的短暫追捕,最終在拉瓜迪亞機場附近高速公路旁一個油站把他截下。

州警發言人說,當警察從巡邏車出來時,凱特試圖開車撞向警員。執法部門消息人士稱,卡多納拔槍開了多發,擊中了凱特的頭部,而當時坐在乘客座位的一名23歲女子則沒有受傷。

凱特因嚴重受傷和腦部出血,被緊急送往皇后區紐約長老會醫院,目前未提出指控。而州警沒有受傷,案件現時仍在調查。

來自康州的凱特近兩個月內第二次與前線人員發生道路衝突。於3月7日,凱特在紐黑文的91號州際公路上超速行駛,其寶馬撞上兩輛車並打滑,並撞上一輛消防車。寶馬爆炸起火,急救人員把他從燃燒的汽車中拉出來,送往耶魯紐黑文醫院,當時只受輕傷,而事件中有兩名消防員受傷。

官員表示,調查人員在燃燒汽車中發現了一把非法手槍,凱特被控持有武器和多項車輛違法行為,其後獲准以2萬元保釋。本報訊

凱特因嚴重受傷和腦部出血被送院。紐約州警圖片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