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兵節前 紐森伉儷探訪退伍軍人

州長伉儷到訪西洛杉磯退伍軍人醫院。州長辦公室

紐森與退伍軍人見面。州長辦公室

亡兵紀念日長周末前夕,州長紐森伉儷上周五(26日)到訪西洛杉磯退伍軍人醫院(West Los Angeles VA Medical Center)一座全新支援性住宅,並與接受服務的退伍軍人見面,並介紹州府為退伍軍人行為健康和住屋資源的歷史性投資。

據州長辦公室稱,住屋等相關服務,讓出現行為健康問題的無家加州退伍軍人成功搬至穩定的永久住所,並獲得無障礙和可負擔服務和照護。

加州目前有160萬名退伍軍人,全國最多。紐森的投資讓加州退伍軍人事務局(CalVet)擴大專注於退伍軍人的相關項目,特別是像西洛杉磯退伍軍人醫院所提供的綜合行為及心理健康服務。

其中一項針對加州退伍軍人的重點行為健康計劃是5,000萬元的加州退伍軍人健康倡議(CVHI),協調州、地方和社區資源加州教育和外展努力,同時擴大能力以服務所有有需要的退伍軍人。

另一個是退伍軍人住屋及預防無家可歸計劃(VHHP),規定需要提供在場支援服務,包括密集式個案管理、身心健康照護、福利諮詢與倡議、教育與就業服務、生活技能訓練和同儕支援,涉及金額約1億兀。

其他計劃還有127萬元的行為服務計劃、提供實體及虛擬訓練的加州過渡資助計劃(CALTAP)和增加退伍軍人之家行為健康支援服務。

紐森表示,退伍軍人冒生命危險為國家服務,輪到大家為他們服務。他指出,很多退伍軍人經歷身心健康問題,甚至萌起自殺念頭,因此加州正在建立資源網絡,從而支援退伍軍人和他們的家屬。本報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