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牌威州參 產地製造雙重保證 今年父親節與回國贈禮首選

(工商新聞)又到了夏天旅遊的季節,相信不少美國的華人朋友們期待回國返鄉很久了,探往許久不見的親友長輩報個平安,同時也在父親節聊表心意,向辛苦默默為家付出的父親道聲感謝,想挑選美國地道代表性,國內難買到的禮物,卻又擔心買到「非美國本地產製」而踩雷、心意大打折扣,挑選禮物經常讓人傷透腦筋。

最佳獻禮 雙重保障:GBW產銷履歷、NSF製造認證

能益氣養生改善疲勞的花旗參經常是在美華人朋友們的選擇,威州農業總會(GBW)授權的老鷹商標,是最佳美國威州地種植履歷認證。而市面上許多以低價魚目混珠,並標榜威州參的產品其實極有可能來自於加拿大、中國甚至不知名產地,其有效成分與效果遠不如純正威州參;因此,選擇老鷹商標才能保證是真正產自威州的花旗參;作為威州參全美最大經銷商的太子牌,堅持只選用品質最好、100%美國威州種植的花旗參,絕無任何摻雜,威州農業總會更特別授權美國太子牌,可在包裝上使用其老鷹商標。

美國太子牌原枝參片及參茶更是透過環境、設備、流程符合安全衛生環境規範,擁有NSF(National Sanitation Foundation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 認證的製造廠製作、處理與包裝,太子牌花旗參產品除了符合美國農業部USDA嚴格衛生檢驗鑑定的食安標準及符合FDA最高安全準則外,更是以西藥嚴苛的高規格標準製作,也因此美國太子牌一直以來是Costco指定的花旗參的唯一品牌;長年的品質把關,得到廣大消費者的信任與支持,近40個年頭一直都是全美銷量冠軍的花旗參品牌,健康、優質、認證的太子牌百分百威州參,絕對是極具代表性的回國禮物首選,同時也是消費者的最佳保障。

太子牌的承諾 買的安心帶的放心

產銷認證、製作安全規範僅是太子牌承諾的一環,為了讓大家買得安心,帶得放心,太子牌特設立全美業界唯一:全額退款保證——凡攜帶太子牌花旗參進亞洲地區,一旦被海關沒收,太子行將提供全額退款,讓華人朋友們能無後顧之憂地選購最地道的太子牌威州花旗參返鄉歸國。詳情請瀏覽「太子牌全額退款保證」。

多種花旗參品規 任君挑選

太子牌花旗參參味濃郁,有效成分最高,並依據不同家庭類型以及送禮使用的需求,準備有各種品規的花旗參,如:參片、參粉、參根、參茶、參糖等,滿足讓民眾各種送禮與自用的需求,更重要的是聊表心意之外,更能給自己與家人健康滿滿。

想了解更多關於太子牌花旗參販售資訊,請瀏覽官網popus.com、致電美國太子行800-732-2328、或關注太子行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princeofpeaceus。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