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加緬度州大 畢業人數創新高

沙加緬度州大今年畢業生人數創紀錄。沙加緬度州大

沙加緬度州立大學剛過去周末進行2023年畢業典禮,本屆合資格畢業生多達9,574人,創下該校新紀錄,這也是現任校長退休前主持的最後一場畢業典禮。

《沙加緬度蜂報》報道,沙加緬度州大從上周五(19日)在沙加緬度「黃金一號中心」(Golden 1 Center)進行一連三天的畢業典禮,首先由藝術與文學系、商學院與教育系打頭陣,20日輪到衛生與公共服務系、社會科學與跨領域系,21日則有自然科學系及數學系進行畢業典禮。

校方表示,本屆除了破紀錄畢業人數外,該校四年畢業率也大幅提升,由2016年僅9%升至2022年28%。

今年是現任校長尼爾森(Robert S. Nelsen)卸任退休前最後一次主持畢業典禮。他日前在典禮之間受訪時說︰「我愛這所大學,這所大學就是它的學生。」

尼爾森的八年任期將於今年7月結束,其繼任人選料於本月內公佈。本報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