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誤捐珍貴婚紗 南加女子多方探尋

南加州一名女士正在拼命尋找意外捐贈給Goodwill的婚紗。NBC 4

南加州一名已婚亞裔女子將珍貴的婚紗放在娘家,結果被家人不小心誤捐出去,她想方設法想要找回該件具有紀念意義的美麗禮服。

《NBC 4》報道,阮麗貝卡(音譯,Rebecca Nguyen)原本以為婚紗放在娘家是最安全的作法,然而,當她的父母離婚時,該件心愛的禮服不知何故卻成為捐贈物品之一。

居住在米慎耶荷的阮當得知父母離異後,父親正在清理房子準備賣房時,她立刻打電話給他。

她說:「父親跟我說,不幸的是,我的婚紗連同其他東西都被捐贈給了Goodwill。」但她一心想要找回婚紗,當得知婚紗被捐贈給位於布雷亞的Goodwill時,她馬上打電話確認,對方則回覆該店並不販售婚紗。

阮對所有的Goodwill商店和社交媒體發送訊息,盡其所能搜尋。她說:「我將消息發布在20至30個臉書社團,也在當地婚禮網站發文。」

她另表示,關於尋找婚紗的抖音影片也有約三萬人次的瀏覽,她從社交媒體用戶身上獲得許多寶貴意見,她說:「大家都很棒,樂於與我分享。」

儘管阮知道找到婚紗的機率並不高,但她不願意輕言放棄。她說:「我願意付錢將婚紗重新買回來,這也是我真正想要的結果。」

阮於2017年8月結婚,該件婚紗代表著她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之一。她表示,這件婚紗如同命定一般,穿上它,她感覺到非常合身,更覺得自己是世上最美麗的新娘。

她希望能夠順利將失物尋回,然後以一個有趣故事的方式,將來和她的孩子和孫子們分享。洛杉磯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