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母親節暨第24屆典範母親表揚大會]盛大舉行 駐美中華總會館 中華慧妍總會聯合主辦

中華總會館主席團、中華慧妍總會姊妹們向典範母親張盈盈女士、李麗君女士、劉碧霞女士、梁摯軍女士、梁麗慈女士頒贈獎盃、獎狀及金牌,以示祝賀。馬紅兵攝

政要及代表親臨向典範母親頒發祝賀狀,並與中華慧妍總會首長合影。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中華總會館、中華慧妍總會於5月12日中午假座華埠康年酒家聯合舉行 [慶祝母親節暨第24屆典範母親表揚大會]。市參事佩斯金、市參事陳詩敏、市估值官郭華健;市府律師邱信福,以及市長布里德、州參議員威善高、州眾議員丁右立、市參事殷嘉立等均派代表蒞臨祝賀;中華總會館主席團:肇慶總會館主席張耀廷、合和總會館主席謝躍池、岡州總會館主席黃國康、陽和總會館主席馬金權、三邑總會館主席楊國興、中華通事劉榮浩;中華慧妍總會會長高慧琍、大會主席徐蘭英;共同創辦人李人芝;法律顧問鄧孟詩;名譽會長方謝潔霞、雷溫玉嬋、李鍾美薇;創會顧問李啟文、名譽顧問方創傑;顧問雷華欽、李彪、彭書城;第一副會長劉李美芳、第二副會長黎碧嗚、第三副會長黃筱雅;創會永遠董事彭李碧珍、名譽董事長胡林眉、中文書記沈黎碧鳴、英文書記黃廖雪萍;董事柯維玲、熊素珍、吳賽英、黃筱雅,會員司徒玉萍,以及各僑界首長、嘉賓出席慶會。名譽董事嚴莉兒擔任大會任司儀。大會主席徐蘭英致詞,她表示慶祝母親節暨典範母親頒獎活動,己成為灣區的一個重要標誌及里程碑。也是海外僑胞對母慈子孝中華文化優良傳統的傳承。中華慧妍總會是一個加州政府註冊的501-C3非牟利團體機構,二十四年來連同中華總會館共同舉辦各評選盛舉活動。今年評選出來的典範母親中有最堅強的媽媽、最具有光環的媽媽、最平凡卻成就兒女及家人成功的大愛媽媽。我們表揚優秀典範母親,其目的是為後輩樹立榜樣,讓他們懂得更好的珍惜生活,尊重長輩,孝順感恩父母。我們每年還堅持舉辦對華人貧困家庭子弟頒發成續優秀獎學金,其資金來源於母親節活動的愛心籌款和僑社各界團體、社會賢達。在此感謝大家的捐贈和支持。祝福在座的各位母親身體健康,母親節快樂。

中華代總董暨合和主席謝躍池致詞表示:世界上有一種愛,讓你時刻得到關懷與愛護而不求回報,這種愛就是母愛。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美國的母親節,是向偉大母親致敬的節日;在我們健康成長的漫漫歲月中,離不開母親的日夜操勞,與奉獻給我們的愛護,啟蒙,教導和人生經驗。母親用她那無法替代的愛,為我們的成長,發展和成功,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甚至在道德與觀念方面為我們做出正確的表率和榜樣;我們要感恩母親那深切純潔,樸實無私的愛。中華總會館和中華慧妍總會 合主辦的 “表揚典範母親”活動,在慧妍總會持之以恆以及精心組織下,已經延續二十多年。樹立社會道德新風尚,弘揚中華民族精神文化,得到僑界僑胞的一致認同。我代表中華總會館向中華慧妍會致予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感謝,向當選的典範母親們表示熱烈的祝賀。

會長高慧琍代表慧妍總會同仁向五位典範母親母親及普天下的媽媽致以最誠摯的祝賀。媽媽—是全世界最動聽的呼喚,媽媽—是全世界最慈愛的人,媽媽為兒女遮風擋雨,堅忍不拔,以任勞任怨的毅力鼓勵孩子堅強的面對生活,全心全意服務社 ,報效社會。今天中華慧妍總會與中華總會館聯合舉辦第二十四屆表揚典範母親的活動,旨在歌頌母親的偉大,發揚中華文化固有的倫理道德,感恩母親無私奉獻,諄諄教誨。我們感謝中華總會館幾十年如一日的鼎力支持、社會愛心人士的熱情參與、顧問李啟文、方創傑、蕭挺、雷華欽、李彪,彭書城的關心和扶持、法律顧問大法官郭蓮麗、鄧孟詩的指導,提高我們的法律意識,便於運籌會務。更要感謝慧妍會全體同仁,精誠團結,使大會順利舉行圓滿落幕。最後,祝福各位仁和安康,喜樂吉祥,母親節快樂。

共同創辦人李人芝致詞向五位典範母親道賀,也感謝各界人士及政府機構給我們這次舉辦獎學金的支持,中華慧妍總會從二十四年前己故李 露薇,自己及三位共同創辨人創立,經過歷任會長、董事們努力下。沒有間斷地做好公益及慈善活動。本會為加州501c3非牟利非政治性團體。宗旨是聯合世界各地華人婦女國結合作,發揚中華固有倫理道德,促進中西文化交流,協助及增進個人,家庭及社會之福祉,提升華人婦女地及權益。她再次多謝中華會館長期愉快合作及愛護支持。世界上最偉大無私的愛是母愛。我們舉行典範母親表彰大會,目的保持母慈子孝中華文化的優良傳統,希望子女們能夠感記父母的恩德。今天活動籌得的獎學金善款,將於七月在中華總會館頒發。祝福普天下每一位母親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法律顧問鄧孟詩致詞向五位典範母親致以熱烈的祝賀,並贊揚中華總會館與中華慧妍總會聯合舉辦典範母親表揚大會,意義深遠,彰顯各位典範母親為家庭、為子女、為社會所作出的無私奉獻。讓年輕一代明白母愛博愛偉大,長大以後用心回饋父母,報效社會。

大會任司儀嚴莉兒介紹五位典範母親,她表示舉行表揚母親,目的讓子女們牢記母親養育之恩,彰顯中華傳統孝道。並介紹五位獲頒典範母親:張盈盈女士、李麗君女士、劉碧霞女士、梁摯軍女士、梁麗慈女士個人事跡概況。

中華總會館、中華慧妍總會、中美長官向五位獲頒典範母親頒贈獎盃、獎狀及金牌,以示祝賀。創會顧問李啟文向陳展明頒發2023慧妍總會顧問聘任證書。

中華總會館通事劉榮浩介紹嘉賓;第一副會長劉李美芳介紹獎學金贊助單位及個人;岡州總會館黃國康致答謝詞,他感謝中華總會館主席團及商董、慧妍總會董事團結協作,以及各大社團、熱心人士踴躍贊助及積極參與活動,並祝願天下母親身體健康,家庭幸福,生活美滿。

《舊金山美藝合唱團》在現場演唱多首經典名曲,慶會在溫馨祥和的氣氛中結束。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