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星島選美佳麗型男 胡嘉盈與林楠事業順利

2015年星島型男冠軍林楠作客星島會客室。

2003年星島最上鏡小姐胡嘉盈講述自己有幸參與張家輝新片拍攝。

本報記者徐明月三藩市報道

星電視星島會客室節目特別迎來2003年星島最上鏡小姐胡嘉盈(Lauria Wu)以及2015年星島型男冠軍林楠作客,暢聊二人當下的事業發展。

星島會客室主持人 KenKen 作為訪問主持人,聊到二人在幾年前曾經合作一部動作電影。胡嘉盈表示,那是一次非常有趣的經歷。她與林楠在鏡頭前嘗試了打鬥等戲份,實現了星島先生和小姐在螢幕前的聯動。這部電影會在四月份星島中文電台台慶時於星電視播放,觀眾可以予以期待。

胡嘉盈在獲得星島最上鏡小姐後,開始回到香港發展演藝事業,並擔任電影中的動作演員。她表示,自己通過加入著名演員錢嘉樂組織的香港動作演員工會舉行的動作演員訓練班入行。之後在多部動作電影中,胡嘉盈都有在幕後做動作指導和替身。

多年的幕後工作讓胡嘉盈累積大量鏡頭前的武打經驗,近期他受到演員張家輝的邀請,參與其導演的新電影《贖夢》的幕前拍攝。她表示,這個機會是因為早前和張家輝有過一次對手戲,之後其團隊便聯絡了自己。胡嘉盈表示,在參加試鏡時,張家輝非常平易近人,還和他熱情的打招呼,令自己感到暖心。

從幕後做到幕前有什麼區別?胡嘉盈坦言開始會有些緊張,但香港有很多很出色的導師,他們幫助自己很多,所以現在會更自信。對於新的角色,胡嘉盈表示仍需要保密,不能透露太多,是扮演張家輝家人的朋友。

林楠已經搬到洛杉磯,主要專注房地產投資。他則帶來房地產方面的第一線資訊。他表示過去三個月,他的公司第一次沒有購買任何房屋,因為利息當下非常高以及經濟的不穩定性。現在更多的是對已購買的房產進行發展。

而對於林楠自己喜歡的兼職,他則更多關注在商業廣告以及模特方面。這些是他喜歡的,但也需要很多時間,所以他的選擇也會更加謹慎和注重質量。

2023年胡嘉盈表示最會在香港和美國兩邊走,如果能在荷李活找到角色扮演便更好。林楠則表示今年自己更多的想要休息和平靜,因為過去一年很努力的實現事業目標。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