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謝榮鍵落實出戰英國GT錦標賽

謝榮鍵(Kevin)已確定將參加2023年全個賽季的英國GT錦標賽(British GT Championship),並會駕駛93號麥拿侖 720S GT3 Evo 戰車出賽。他將會與英國車手 Chris Froggatt 合作,代表 Sky Tempesta Racing車隊出戰 Silver-Am 組別賽事。目前正積極備戰的 Kevin,已準備迎接好兩星期後在Oulton Park賽道舉行的揭幕戰,此賽季首站將進行開首兩回合的比賽,本季英國GT錦標賽將合共進行九回合賽事。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謝榮鍵。 公關圖片
謝榮鍵。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Kevin 過去於 2022 年亦曾參加英國GT錦標賽,同樣是跟Sky Tempesta Racing車隊及Chris Froggatt 合作,彼此間已十分熟悉,為本季賽事提供很好的合作基礎。謝榮鍵更在2021年,曾在Oulton Park賽道上取得個人首場英國GT錦標賽冠軍;並且之後在連續兩屆(2022及2023年)的澳洲巴瑟斯特12小時耐力賽(Bathurst 12 Hour)上,取得Pro-Am組別前三名登上頒獎台,足證此子有著非凡的速度及穩定表現。

謝榮鍵有著參加各項類型賽事的經驗,能快速適應不同的比賽,多年的作賽經驗展示出他技藝超群的一面。經過幾年的靜候,今年他將再次參加全季度的比賽,目標是取得英國GT錦標賽的組別名次。這位近況不俗的車手,亦渴望藉著與全世界最受推崇一群 GT 賽車手比拼,通過激烈的競爭累積更多 GT 賽經驗。

Sky Tempesta Racing車隊亦確定將以全新的麥拿侖 720S GT3 Evo 賽車為戰駒,並由Garage 59 擔任技術伙伴一同合作,參加2023年的英國GT錦標賽。這支車隊去年已曾用此新戰車參加阿聯酋海灣12小時耐力賽(Gulf 12 Hours),由謝榮鍵,Chris Froggatt,Edward Cheever III 以及另一港將許建德出戰並奪得Pro-Am組別季軍而回。車隊對新戰車的速度十分有信心,再加上有對麥拿侖賽車有豐富經驗的Garage 59協助更是如虎添翼。Garage 59過去多年均以麥拿侖的4公升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征戰全球並且取得成功。

93號 Sky Tempesta Racing 麥拿侖720S GT3 Evo戰車會披上標誌性的 Sky 幻彩色車花,此車定必會在賽場上奪目非常。車隊亦非常高興得到香港汽車貿易商 Contempo Concept的支持,這間香港企業銷售最精緻的優質精品汽車,並且提供汽車美容和音響銷售服務。Contempo Concept 的商標將會於本年賽季,在此全新的麥拿侖戰車上與謝榮鍵一同征戰。

正在努力備戰個人首個英國GT錦標賽賽季的 Kevin,剛剛在英國完成賽季熱身,增加對新戰車的熟悉程度,以及在賽車模擬器上進行練習。他對賽季很有信心,希望能與隊友 Chris Froggatt 於賽季上有所表現。這對組合的首場英國GT錦標賽賽事,將於4月8-10日舉行。

賽季日程:

第1、2回合,2023年4月8-10日,Oulton Park賽道
第3回合,2023年5月6-7日,銀石賽道
第4回合,2023年5月27-28日,Donington Park賽道第5、6回合,2023年6月17-18日,Snetterton賽道
第7回合,2023年7月22-23日,Algrave賽道
第8回合,2023年9月9-10日,Brands Hatch賽道
第9回合,2023年10月21-22日,Donington Park賽道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