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區台灣同鄉聯誼會 「疫後回春」兒童繪畫比賽

芝加哥區台灣同鄉聯誼會為配合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第45屆年會,特舉辦2023年兒童繪畫比賽.各組前三名將代表芝加哥分會參加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舉辦的兒童繪畫比賽。2023年比賽主題是「疫後回春」 (The Day after Pandemic)。

報名資格凡是同鄉兒女年齡在十五歲以下者,不論是否是芝加哥區台灣同鄉聯誼會的會員,均可參加比賽。請將報名表連同作品寄至芝加哥台灣同鄉聯誼會兒童繪畫比賽籌備會,收件人Kevin Lin, 431 Kingswood Ct., Willowbrook IL 60527。

評審結果將通知得獎人,並將其作品公開於各媒體相關單位,並於芝加哥區台灣同鄉聯誼會年會(2023年12月底)時公開頒獎及其作品在會場展覽。所有作品將於年會結束時發還參展者。詢問資訊請聯絡活動召集人林俊志 630-247-6885,徐曙明630-808-2806,李曼宜630-862-0194,王慶敏847-946-0659。本報芝加哥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