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兩地就港車北上達共識 將於今年內實施

運輸及物流局在社交平台發文,指粵港雙方就「港珠澳大橋港車北上不設配額計劃」(港車北上)實施時間安排已達成一致,現正按程序報批,以期於今年年內盡快實施。計畫的具體申請方法和步驟等相關細節,以及保險方面的安排,將於稍後公布。

據政府去年(2022年)12月20日發出的計畫便覽,「港車北上」司機需領有本港及內地的私家車駕駛執照/駕駛證。內地與本港已設有私家車駕駛執照免試換領安排。局方提醒有興趣參加「港車北上」計畫者如若仍未領取內地私家車駕駛證,可預早到內地相關部門辦理有關手續,以期加快日後申請。 
—   

《星島申訴王》於3月1日隆重登場,節目為民請命抱不平、追蹤城中熱話,亦會搜羅溫情小故事。你申訴,我跟進,搵91999933,《星島申訴王》隨時候命!   

立即報料: https://bit.ly/3IMunqd   

你的獨家報料一旦被採用及報導,將獲得乙份獎品。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