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松母校惠堤爾學院 面臨招生困難財務危機

前尼克松總統曾經就讀過惠堤爾學院。維基百科

惠堤爾學院為加州最古老文理學院之一。洛杉磯時報

加州最古老文理學院之一、尼克松總統母校—目前正面臨入學率下降、財務困難、受託人外流等危機。

《洛杉磯時報》報道,惠堤爾學院校園鬱鬱蔥蔥、建築莊嚴,但學生們抱怨宿舍內地毯有霉味,網路不穩定,25名學生共用兩間廁所,而且經常故障,需要很長時間修復。

校園詭異的安靜和宿舍惡臭浴室是動盪不安的跡象。大學數據顯示,自2018年以來,入學人數下降約百分之35,從1853人降至約1200人。審計財務報表顯示,年收入大致同期下降百分之29。

為了節省費用,校方去年削減足球和其他三個體育項目,同時計劃出售總統官邸Wardman House。

隨著大學年齡人口減少和學費持續上漲,全國和加州許多小型文理學院均在財政壓力和入學人數減少情況下苦苦掙扎,疫情後更加劇困境。

教育新聞來源《Hechinger Report》報道, 自2004年以來,全美已有850多所大學被迫關閉。

但除了招生和財務問題之外,惠堤爾學院同時面臨領導和方向等危機。

Linda Oubré於2018年7月上任,成為該校第一位非裔校長,她倡導多元化,但批評者卻表示,學校長期以來一直支持多元化,主要問題在於管理不善。

校董會面臨著人事動盪,溫加特基金會主席Miguel Santana近日宣布在任職近兩年後辭去主席職務,但仍留在董事會。自2月下旬以來,25名董事會成員中已有五人離職,目前正在物色新人選。

惠堤爾學院教授上個月向董事會表示,學校管理不善且處於動盪之中。大學紀錄顯示,捐款校友比例也從2017年至2018財年的百分之25下降至2020年至2021年的百分之11。

去年學校聘請Oubré的兒子Nate Oubré擔任創新和新創企業總監,但LinkedIn個人資料顯示他並無任何教育領域工作經驗,一些校友將此次聘用視為潛在利益衝突,社交媒體則評論存在偏袒。

Linda Oubré則回應說,在她兒子被受聘前,董事會早已確定並無違反政策。

上個月,她在年度演講中一再堅稱學校財務狀況良好,沒有關閉的風險。

2020年底,該校收到史上最大單筆贈款,其來自慈善家和亞馬遜創始人Jeff Bezos前妻MacKenzie Scott所捐贈的1200萬元,用於支持學校公平和包容方面工作。

該校位在洛杉磯東南約12哩的普恩特山保護區,從2010年起,本科招生人數穩定在1600人左右,2019年達到高峰1776人,隨後入學人數暴跌,本學期本科生人數僅剩下1027人。

該報一項分析顯示,儘管自2018年以來,和惠堤爾學院差不多規模的南加州多數私立學院本科生入學率均出現下降的趨勢,但目前約有一半的學校已恢復水平,但該校卻經歷最大和最持續的跌幅之一。

財務挑戰主要是因入學率急劇下降所導致,意味著每年支付近4萬9000元學費的學生減少許多。學校數據顯示,2021年秋季入學時,該校收到申請人數是自2010年以來最少的一次。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