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躍動電影展好戲連場 香港5齣好電影月底起放映

第16季亞洲躍動電影展(Asian Popup Cinema)踏入香港電影周。從3月31日(星期五)開始直到4月1日,分別在AMC NEWCITY 14(1500 N Clybourn Ave, Chicago,IL 60610)放映5齣港片,喜愛香港影片的影迷切莫錯過。

3月31日(星期五,晚上 7時)放映“ 毒舌大狀”(A GUILTY CONSCIENCE),由吳煒倫(Jack Ng)執導。為法庭/戲劇片。今年璀璨之星獎得主楊偲泳(Renci Yeung)及導演吳煒倫將親臨芝加哥的頒獎典禮及問答環節。

4月1日(星期六),中午12時,放映“正義迴廊”(THE SPRRING PARTNER)-是一部2022年香港律政懸疑犯罪片,由美亞娛樂出品;何爵天首部導演作品,翁子光監製,故事改編自2013年“大角咀肢解父母案”,第46届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電影。本片獲電影發展基金會批出250萬元融資金額。

4月1日,(星期六),下午2時30分放映“流水落花”(LOST LOVE-)北美首映,由香港電影發展基金資助,創意香港全力支持,「首部劇情電影計劃」專業組得獎作品《流水落花》,獲香港亞洲電影節 (HKAFF) 公佈成為本屆閉幕電影之一,在芸芸優質人氣作品下成功突圍。這部賈勝楓導演、李嘉慧監製的新作,除了獲得剪輯指導張叔平、造型顧問文念中加持外,還邀請到鄭秀文(Sammi)一次從影以來大突破。

4月1日(星期六),下午5時30分,放映影片“曾經擁有”(REMEMBER WHAT I FORGOT)-為美國首映。徐梓燿導演及編劇,劇情/喜劇,在2022年亞洲電影大獎學院舉辦的“亞洲電影巡迴放映”中首次於亞洲公開放映。演員包括姜皓文、廖子妤、陳靜、周囯賢、徐浩昌等多位。

4月1日(星期六)晚上7時15分放映“踏血尋梅”(PORT OF CALL),是一部2015年上映的香港劇情片,翁子光執導,易天雄任动作指導,由郭富城領銜主演,春夏、白只、譚耀文、金燕玲主演。

購票及詳情請瀏覽:https://www.asianpopupcinema.org/hong-kong-cinema-showcase-s16

2023年4月3日至9日,可在:https://watch.eventive.org/apuc16觀看美國/加拿大的流媒體。本報芝加哥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