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故事時間》 4月5日舉行

為促進家長與子女間之溝通,華美博物館與華埠圖書館將於4月5日(星期三)下午4時(美國太平洋時間)以視像方式舉行《兒童故事時間》;華埠圖書館兒童圖書管理員羅沛筠 (Rita Law) 將朗讀美國亞裔作者Shinsuke Yoshitake 撰寫的《我可以解釋》(I Can Explain) 故事。

此圖書故事適合5至8歲兒童,並歡迎所有其他年齡之兒童在父母的陪同中參與,活動以英語進行。請通過鏈接camla.org/storytime 免費登記參加。

故事內容:當家長看到孩子挖鼻孔?咬指甲?在衣服上擦拭骯髒手? 請大家在稱它們的行為是「不禮貌」之前,先考慮這些行為背後可能存在著令人信服的原因。這本搞笑的圖書解讀了各種相關行為背後的原因。聰明而有創意,它將激勵兒童及家長擴大他們的推理能力,並以一種新的、幽默的、最重要的 ─ 寬容的眼光來看待他們自己的習慣。畢竟,凡事都有一個解釋!

作者Shinsuke Yoshitake 是一位享譽國際的作家暨插畫家,他創作具創意幽默及生動的插圖。雖然立足於日本,但他的五本圖畫書已被翻譯成九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出版。

華美博物館與華埠圖書館合辦的《兒童故事時間》,由羅沛筠或嘉賓為大家朗讀美國亞裔撰寫之故事。特別感謝熊貓快餐贊助此活動。關於華美博物館其他活動詳情,請瀏覽網址:www.camla.org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