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蓮竇驍爆婚訊後首合體 全白情侶裝現身遊艇宴十足預演婚禮

《星島頭條》早前獨家爆出已故賭王何鴻燊的三房千金何超蓮與內地男星竇驍於下月在峇里舉行世紀婚禮,但近日卻又傳出兩人已在三亞秘婚,對此何超蓮上周一(20日)出席公開活動時,仍保持神祕稱暫未有任何消息公布。直到昨日(28日),一對準新人自爆出婚期後首度一起現身深圳舉行的品牌活動,同場還有張智霖與太太袁詠儀(靚靚)。

席間,兩對高顏值CP為店舖進行剪綵,何超蓮更小鳥依人翹實男友手臂,企定定大方讓傳媒拍照,不少網民大讚二人合襯兼Sweet爆:「滿臉幸福的準新人」、「甜度拉滿」、「好養眼的一對真的太般配了」等,不過對於竇驍一身藍白間條恤衫內搭紅色冷衫、再笠黑色西裝外套的造型,有網民則揶揄不太懂得欣賞:「衣服顏色是甚麼時尚?」、「這穿衣風格完全靠顏值」、「穿得和農民工暴富似的」、「何超蓮是怎麼允許未來老公穿個紅色肚兜就出門的」。

剪綵活動結束後,換上超低胸黑色晚裝的何超蓮大晒噴血身材,與未婚夫竇驍在海旁影靚相。到晚上,二人再以全白情侶晚裝Look出席遊艇晚宴,儼如預演婚禮,難得合體的他們更在睇騷期間被現場賓客瘋狂集郵,心情靚爆的一對準新人都來者不拒,認真Nice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