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伍胥山公所兔年春宴 宗親友好歡聚一堂

芝城伍胥山公所同仁喜慶賀新春。

芝城伍胥山公所癸卯年春宴日前在南華埠富麗華大酒樓隆重舉行。宗親好友從遠道波士頓而來的伍胥山公所美東總長伍煥華及來自LA的美西總長伍永昌親臨慶賀,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館邊志春副總領事、僑務組長張軍鵬、領事曹潔,駐芝加哥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洪中明組長、舒俞敬組長,僑教中心主任蔡季穎、黃奕龍副組長等兩岸官員以及中華會館主席伍健生、華聯會主席吳灝、芝加哥第11區長李惠華,僑團代表和黃伍兄弟嬸姆近400人出席活動共襄盛舉。

春宴當天中午,由美東總長伍煥華和美西總長伍永昌贈送了金豬與鄉親一起祭祖。伍胥山公所元老健源、健生、換光,芝城伍胥山主席兆定、連浩率眾職員和鄉親在公所二樓拜祭,眾人向太始祖神像虔誠的行三鞠躬禮、上香、敬酒以及獻三牲、獻果、獻糕點和奉寶帛,禮成後歡聚一堂享受簡單午餐。

晚宴由換光元老向現場來賓闡述了伍胥山公所的悠遠歷史,讓鄉親了解伍胥山的歷史。晚宴開始前由安良曲藝團獻上多首粵曲娛樂嘉賓,隨即矯健生猛的醒獅獻瑞宣佈晚宴正式啟動。

春宴活動由立強主持。芝城伍胥山公所主席兆定首先致辭,歡迎並感謝所有出席之嘉賓,特別是遠道美東總長煥華、美西總長永昌前來與芝城鄉親歡聚一堂慶賀春節。

兆定主席感謝伍胥山公所前輩們為鄉親們辛勤帶來的豐碩成果,並在他們的帶領下,讓伍胥山公所的會務愈辦愈好,未來將繼續努力團結宗親發展會務,期待大家明天會更好!

美東總長煥華致辭讚揚芝城伍胥山公所在元老健源、健生和主席兆定、連浩的帶領下,會務昌隆。他並祝願黃伍宗親們新春愉快、兔年大吉、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美西總長永昌,中華會館主席伍健生,華聯會主席吳灝,11區長李惠華以及黃氏宗親會主席黃永琛等也分別致辭向伍胥山公所鄉親及與會者祝賀新春!李惠華區長還鼓勵大家積極參與投票,選出可以為大家發聲的公職人員。主席伍連浩致答謝辭感謝來賓,感謝心語花鋪贈送的襟花,以及感謝各界對伍胥山公所的大力支持。

當晚春宴還由伍胥山公所為鄉親長者頒發敬老紅包,發揚尊老敬賢的中華民族優良的傳統。

當晚娛興節目五彩繽紛,安良元老團主席伍健生與安良曲藝團花旦小生們的粵曲表演,卡拉OK高手盡情歡歌,此外還有中國太極扇舞、伍胥山公所元老健源的一曲「舊歡如夢」中,讓愛跳舞的嘉賓翩翩起舞,溫馨美好的氛圍瀰漫全場,嘉賓們歡度一個充滿歡愉的夜晚。本報芝加哥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