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懸賞2,500美元 通緝2偷鳥賊

警方公布由案主家的攝影機清楚拍到盜賊的身影,呼籲大眾踴躍提供線索。

聖安娜警方稍早前公布一段視頻,請求公眾幫助確認兩名男子的身份,這兩名男子涉嫌在本月早些時候,從一戶人家的門廊上,偷走一個裝有非洲灰鸚鵡的鳥籠,而盜賊自以為天衣無縫的行動,全部被拍進了屋主安裝的攝影機裡

橙縣紀事報(OC Register)報道,本月23日,警方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段視頻,顯示一名身穿炭灰色連帽衫、灰色手套和淺灰色運動褲的男子,潛入了一戶人家門廊,抓住一個裝著這隻鳥的大籠子,從門廊後退,隨後就把牠帶到由同夥駕駛,在附近等待的一輛紅色福特休旅車上。

這起盜案是發生在3月12日下午1點左右,但警方沒有給出具體位置。但透露這隻鳥的價值約為2,500美元。

警方稱,從視頻上看,拿走籠子的嫌疑人可能在40多歲。第二名嫌疑人,也是等在車上,幫助主嫌逃跑的司機,被描述為一名可能戴著棕褐色漁夫帽、黑色連帽衫和深色褲子的男子。

而在同一起案子案發前的9天,也有盜賊從另一家鳥店偷走了三隻鳥,其中兩隻「名鳥」每隻價值約6,000美元。

不過警方目前尚未公布兩起案子是有有關連性,但呼籲任何有聖安娜盜竊案信息的人,可以致電 714-245-8345 聯繫卡斯楚警官。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