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聯邦參院席位 芭芭拉李喜獲奧援

/c2 羅康納(左)支持芭芭拉李(右)競選聯邦參議員。美聯社資料圖片

聯邦眾議員芭芭拉李(Barbara Lee)正在角逐聯邦參議員席位,最近獲得來自灣區菲蒙(Fremont)的民主黨國會同僚羅康納(Ro Khanna)的支持。

發言人證實,羅康納將擔任李的參議院競選團隊的共同主席。

羅康納表示:「我很高興和自豪地支持我的好友芭芭拉李參選聯邦參議員。芭芭拉是加州人現在需要的進步派領袖,作為國會最直言不諱的正義捍衛者之一,她的良好紀錄不言自明。」

李表示,對於獲得這樣的支持感到榮幸。她稱:「我承諾將在參議院堅持進步派價值觀,並為無聲者發聲,如此一來所有人就都能在談判桌上佔有一席之地,攜手實現真正的變革。」

該宣告消除了有關羅康納可能競選范士丹空出的席位的猜測。范士丹於今年稍早表示不會尋求連任。

羅康納選擇支持芭芭拉李,而不是另外兩位眾議院同事謝安達(Adam Schiff)和波特(Katie Porter)。後兩人都代表南加州的國會選區。

到目前為止,李還得到加州總檢察長邦塔(Rob Bonta)和州審計長郭嫻(Malia Cohen)等人的公開背書。灣區城市新聞社電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