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市長候選人保羅瓦拉斯 喜獲聯邦參議員杜賓背書支持

近日,芝加哥市長候選人保羅瓦拉斯(Paul Vallas)獲得具有里程碑意義的背書,伊州聯邦資深參議員理查杜賓(Dick Durbin)的大力支持。此外,伊州前州務卿傑西懷特(Jessi White)、前美國總統奧馬巴教育部長阿恩鄧肯等民主黨中流砥柱的大力支持,讓芝加哥4月4日複選日,芝加哥市長候選人瓦拉斯在持續勢頭上升。杜賓表示,保羅瓦拉斯共事多年,瞭解他是一位深思遠慮的領導人,可以加强芝加哥的經濟發展並創造就業機會。當選為芝加哥市長,瓦拉斯將推動芝加哥向前發展,此外,杜賓贊揚瓦拉斯關注社會的公共安全,改善學校、關注經濟增長,有數十年的行政管理經驗。

周六, 來自芝加哥各地的工黨領袖在集會中,也公開支持保羅瓦拉斯,20多個主要工會的代表稱,另一個市長候選人布蘭登約翰遜(Brandon Johnson)發表災難性的經濟計劃,為芝加哥的經濟發展敲響了警鐘。

Plumbers Local 130業務經理Jim Coyne表示,約翰遜的一項激進的增稅8億美元計劃,將摧毀整個芝加哥的經濟,影響將是中產階級和工薪家庭無法承受的。芝加哥全市的工會都團結起來支持保羅·瓦拉斯,因為,瓦拉斯是唯一有真正計劃發展芝加哥的經濟、創造就業機會並為芝加哥人提供更多機會的候選人。目前,芝加哥正在進入困難的經濟時期,面臨許多挑戰,芝加哥市民最不需要的就是選出一位完全未經證實、沒有管理經驗的候選人作為我們的市長。

IUOE 150主席吉姆·斯威尼說:「布蘭登·約翰遜的極端計劃會對我們的城市造成經濟損失,這是不可預知的。誤導性提議會導致芝加哥失去工作崗位並降低經濟增長,城市未來所需的各種重大基礎設施項目的投資也會減少。」本報芝加哥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