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涉家暴傷人案 女子撤回指控陳述

梅傑斯因勒頸、襲擊和騷擾被捕。美聯社

本報昨天報道,男星尊尼芬梅傑斯(Jonathan Majors)因襲擊一名女子在曼哈頓被捕,他於26日通過律師指出,該女子已經撤回指控。

《每日新聞》報道,因參演《洛奇系列:王者之後3》(CREED III)及在《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飾演反派「征服者康」而名噪一時的33歲男星尊尼芬梅傑斯,於25日早上11時左右在位於雀兒喜的住所內,與一名30歲女性發生家庭糾紛,女子頭部和頸部受輕傷,而梅傑斯則被控勒頸、襲擊和騷擾。

消息人士稱,是他從西22街夾第8大街的頂層公寓報警。當警察到達時,受傷女子向警員稱是被人打傷及勒頸。

尊尼芬梅傑斯的代表律師喬杜里(Priya Chaudhry)於26日強調,其當事人是完全無辜,並稱他才是受害者。律師指出,目前正在收集證據,向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辦公室證明沒有毆打她。此外,由於女子已撤回了這些指控的書面陳述,因此預計案件很快就會撤銷。

他說,「不幸的是,今次事件之所以出現,是因為這名女子遭受了情感危機,昨天被送往醫院。紐約市警務處在這種情況下,需要對尊尼芬梅傑斯進行逮捕,這就是他被捕的唯一原因。」

曼哈頓地區檢察官白艾榮的發言人於26日拒絕置評。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