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班克機場5月直飛飛蒙州冰川公園新航班

蒙大拿州冰川國家公園。國家公園管理局

南加州伯班克機場5月即將開設新航線,提供直飛蒙大拿州卡利斯佩爾冰川公園國際機場航班,民眾前往美麗冰川國家公園更便利省時。

《KTLA 5》報道,廉價航空公司「Avelo」本週宣布提供每週兩次航班,從荷里活伯班克機場直飛蒙大拿州卡利斯佩爾的冰川公園國際機場,距離冰川國家公園西入口僅有很短的車程。

冰川國家公園成立於1910年,它是國家公園管理局中歷史最悠久、遊客最多的公園之一。

該公園擁有七百哩小徑,以融化冰川、高山草甸、山谷和壯觀湖泊等壯麗景色聞名。

國家公園管理局介紹說,冰川國家公園是尋求人類史荒野冒險遊客的天堂。

航空公司示,直飛航班將於5月22日啟航,每週提供兩次季節性航班,單程票價從49元起。

「Avelo」於2021年4月起在伯班克機場開設新航線,成為該家超低票價航空公司的首批樞紐機場之一。

除了低廉票價之外,該公司還提供免費行程變更服務,以及額外福利選擇性付款,比如優先登機、額外腿部空間或托運行李等。

「Avelo」先前曾在伯班克機場推出伯班克至蒙大拿州博茲曼的航班,但因情爆發阻礙全球旅行,這些航班在幾個月內被迫取消。

伯班克機場執行董事米勒(Frank Miller)表示,新航班替南加州居民提供探索戶外活動的便利選項,也能讓蒙大拿居民有機會以極低票價造訪洛杉磯。

冰川公園國際機場總監瑞卡斯基(Rob Ratkowski)則指出,未來將會有更多的航班、更具競爭力的票價,鼓勵民眾飛往洛杉磯。

伯班克和卡利斯佩爾之間的航班開始接受預訂。「Avelo」表示,首航必須在4月7日前訂票,以確保獲得49元最低票價。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