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屆模範母親評比 提名啟動籲僑界參與

左起:中華慧妍總會會長高慧琍、聯合創辦人暨名譽會長李人芝、第24屆模範母親評比大會主席徐蘭英。記者黃偉江攝

由中華總會館與中華慧妍總會聯合主辦的第24屆模範母親評比已啟動,昨天(3月25日)下午,中華慧妍總會聯合創辦人李人芝、會長高慧琍、第24屆模範母親評比大會主席徐蘭英在中華總會館商董月會上呼籲僑界踴躍參與,並向主辦方推薦,申報表格請向中華總會館索取,聯繫電話:415-982-6000。

模範母親評比是僑界每年母親節的盛事,今年申報截止期為4月10日,5月12日中午在三藩市華埠康年海鮮酒家舉辦第24屆模範母親頒獎典禮。

會長高慧琍表示,以往每年評出4至6位模範母親,二十多年來在社區中,選拔出總共超過百位母親楷模,獲獎者年齡從53歲至102歲。

徐蘭英主席表示,歷屆模範母親不但成績優秀,吃苦耐勞、默默耕耘,有的言傳身教培育子女成為社會有用之才,有的為社區社團默默貢獻,時刻不忘行善美德奉獻愛心、向慈善機構捐款,資助貧困地區及出資撫養窮困學生就讀,直到成為大學生,這些無不閃耀著母親的光輝形象。

中華慧妍總會聯合創辦人李人芝表示,年復一年地表揚優秀典範母親,其目的是為了保持母慈子孝的中華精神文化的優良傳統,為後輩們樹立榜樣,積極人生、讓他們懂得尊重、孝順、敬仰和感恩。

中華慧妍總會是一個政府註冊的501-C3非牟利團體,感謝中華總會館24年的通力合作,成功舉行慶祝母親節暨頒獎典禮,感謝僑社各界團體、及社會賢達對獎學金捐贈活動的支持。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