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總理李顯龍3月27日赴華訪問 將晤習近平

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受總理李強邀請,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將在明日至星期六(3月27日至4月1日)對中國進行正式訪問,期間將到訪廣東廣州、海南博鰲和北京。這是中國結束三年的疫情防控後,李顯龍首次訪華。

根據總理公署今天(3月26日)發布的文告,李顯龍在廣東期間,將與中共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黃坤明會面,並出席黃坤明設下的午宴。他也將與在粵新加坡人會面。

在海南期間,李顯龍將出席博鰲亞洲論壇年會開幕式並發表講話,並出席李強為參加博鰲亞洲論壇年會的外國領導人舉行的正式午宴。本屆博鰲亞洲論壇的主題是「不確定的世界:團結合作迎挑戰,開放包容促發展」。李顯龍將在海南與中共海南省委書記馮飛會面。

在北京期間,李顯龍將與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他也將與李強會面,李強將為李顯龍舉行歡迎儀式和午宴。李顯龍還將與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趙樂際、全國政協主席王滬寧,以及中共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尹力會面。

 

—     
《星島申訴王》於3月1日隆重登場,節目為民請命抱不平、追蹤城中熱話,亦會搜羅溫情小故事。你申訴,我跟進,搵91999933,《星島申訴王》隨時候命!
立即報料: https://bit.ly/3IMunqd   
你的獨家報料一旦被採用及報導,將獲得乙份獎品。

即時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