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社區青年中心 盛會激勵積極進取

市長布里德讚揚CYC在53年來的貢獻與成就,與獲獎者等合影。記者黃偉江攝

東華醫院和CCHP獲年度社區合作夥伴獎。記者黃偉江攝

市長布里德向CYC頒發賀狀,左為溫靜婷,右為麥浩妍。記者黃偉江攝

本報記者黃偉江三藩市報道

服務三藩市青年、家庭和長者53年的三藩市社區青年中心 (CYC) ,昨天(3月24日)在三藩市Hyatt Regency酒店舉辦主題為「積極的年輕」(Positively Youthful)第53屆年度晚會,並頒發多個獎項。

「我們永遠心存感激,您的承諾使我們能夠繼續為整個三藩市的青年和家庭提供重要的計劃和服務。」CYC董事會主席麥浩妍對社會各界的支持與鼓勵,對服務對象的信任表示感謝。

麥浩妍表示,儘管當今世界面臨許多挑戰,但CYC 一直保持著積極和機智,我們有年輕人來繼續塑造和激發這種積極性。她說,我們的工作不斷發展和擴展,確保我們作為盟友、倡導者和關鍵服務提供者出現在教室、街道上以及我們社區需要我們的任何地方。

CYC行政總監溫靜婷指出,疫情三年,尤其是對亞裔仇視,令青少年及其家人面對很多挑戰。在青少年心理健康建設等方面,CYC還有很多任務。「我們將繼續與政府各部門、社區機構緊密合作。」她說,許多青少年的表現都非常卓越優秀,而不局限於獲獎者,希望社會各界能多給機會他們成長。溫靜婷說,「我們的使命是鼓勵多元化的高需求年輕人通過學術、職業、家庭和社區生活來探索他們的全部潛力。」

市長布里德讚揚CYC過去53年來,一直堅定不移地鼓勵不同群體的年輕人在各行各業充分發揮潛力。通過青年就業計劃、領導力發展課程以及健康和保健資源,CYC 的工作對無數三藩市青年及其家庭產生了積極影響。布里德指出,CYC 將三藩市的多元化社區聚集在一起,以促進彼此之間的文化理解、和諧和尊重。無論是提供大學諮詢、勞動力發展、暴力預防、受害者服務還是行為健康支持,CYC一直確保三藩市青年和家庭能夠獲得具有文化能力和不分區全面的服務。她祝賀CYC 在過去一年取得的成就,並祝願他們在列治文區和Excelsior區繼續擴展服務和預期項目取得成功。

Jason Fong和Zhijie Li獲得傑出青年獎、Jin Valencia-Tow 和Shiying Phoebe Lin獲得社區服務獎 、陳夏玲獲得最勵志校友青年獎、Mona Un獲得最勵志家長獎 、東華醫院和華人健保計劃 (CCHP)獲年度社區合作夥伴獎。

加州參議員威善高,眾議員丁右立、楊馳馬,三藩市市參事會主席佩斯金,市參事陳詩敏、梅義加、華頌善、安世輝,市府律師邱信福,估值管郭華健等政要致辭,表彰CYC過去53年來的服務精神及對社區的貢獻。KPIX 5 CBS電視台節目主持人Betty Yu主持晚會。現場拍賣陳萬祥的《富貴牡丹》繪畫作品。《星島日報》媒體贊助。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