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夫勒對桿勝諾倫

舍夫勒在本場輸掉第一個洞後發力扭轉局勢,並給諾倫持續施壓,最終擊敗了諾倫。法新社

戴爾科技比洞賽第二輪小組賽23日戰罷,四位頭號種子在本輪戰鬥中全部取勝,值得注意的是,舍夫勒以贏5洞剩4洞的成績擊敗了諾倫,他狂抓七鳥沒有任何柏忌。

這一輪比賽打得比前一天要明朗得多,當時舍夫勒犯了太多他會犯的錯誤,但勉強以贏1洞取勝。

在這場比賽,舍夫勒輸掉了第一個洞,然後在第5洞用他連續三鳥中的第二個小鳥球追平了諾倫。舍夫勒在第10洞到第13洞建立了另一段連續勢頭,這一次是四隻小鳥,包括在第11洞三桿洞險些轟出一桿進洞。「從那以後,我就一直給他施壓。」舍夫勒說。

本賽季,他給整個美巡賽都施加了壓力,在九場比賽中獲得了六個前十名,包括在WM費尼克斯公開賽上的勝利。他在春季的成功讓人想起了去年,當時正是他火力全開的一段黃金時期,在德克薩斯州奧斯丁奪冠後,又在佐治亞州奧古斯塔贏得了綠夾克。他正在尋找今年第二次成功衛冕的機會。

現在他在美巡賽上唯一一場比洞賽上的戰績紀錄為12勝2負2平,舍夫勒在奧斯丁看起來很輕鬆,2014年到2018年他正是在德克薩斯大學效力。他認為這座城市和這場比賽都是他最喜歡的。

今年這場比洞賽是最後一屆了,給這一周帶來了懷舊和感傷的基調——但還有更重要事要做。「參加明天的比賽,如果能夠贏得這輪比洞賽,從小組出線,這將是很好的。」舍夫勒說。「這就是我明天要專注的事情,那就是取得一個良好的開局,並希望贏得比賽。」

同樣的,瓊.拉姆首輪對陣瑞奇.福勒的對壘中罕見失手,今年已經3次在美巡賽上取勝,西班牙人今天對陣基斯.米切爾終於展示出應有的狀態,從九號洞開始,他就累積了足夠多洞的優勢,贏4洞剩3洞取得勝利。

麥克羅伊對陣鄧尼.麥卡錫(Denny McCarthy)打了一場艱苦的戰鬥。在前6個洞,鄧尼.麥卡錫抓到3隻小鳥,並且推入18英尺老鷹推,取得3洞領先,可是隨後4個洞,麥克羅伊贏了3個洞將比分扳平,麥克羅伊在16號洞抓鳥取得1洞領先,在最後一個洞一桿開上果嶺,並且留下4英尺距離,鄧尼.麥卡錫的挖起桿沒有擊球進洞射下老鷹,承認失利,最終的比分為麥克羅伊贏2洞。

帕特里克.坎特利過去兩天表現卓越,在34個洞中抓到13隻小鳥和1頭老鷹。之前四次沒有一次打出小組賽,他今天贏4洞剩2洞戰勝李京勳之後機會大增。明天他將對陣布萊恩.哈曼(Brian Harman),取勝便將晉級。

另外,馬克斯.霍馬、贊德.謝奧菲勒(Xander Schauffele)、托尼.弗諾(Tony Finau)等排名前十位的種子也取得勝利,可是維克多.霍夫蘭(Viktor Hovland)、維爾.紮拉托爾斯(Will Zalatoris)連續遭遇兩場失利,小組賽出線無望。

重點球員喬丹.斯皮思遭遇失敗。馬特.庫查爾力圖追趕上伍茲的生涯取勝紀錄,今天只收穫平局。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