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氏宗親聯誼 互道美好祝福 李佁祖舉行2023年春節聯歡慶會

李氏總公所首長親臨祝賀,與李佁祖首長在慶會上合影。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道 )

李佁祖於3月12日晚上假座華埠康年酒家舉行春節聯歡慶會。李氏全美元老衛新、振才、焯宗、李彪;美西總長殿邦;寧陽總會館主席李燦桐。全美顧問仁沛;總公所主席鈞棠、副主席英豪;監察委員會主席華樸、副主席錫康;耆英康樂部部長煥誠、副部長普安、婦女部長振才夫人、副部長煉儒夫人暨顧問等李氏四級首長;李聖頤堂、李鳳儀堂、元夫房、齊漢堂、敬宗堂、水樓房、李佁祖首長宗親,以及各僑團首長、嘉賓友好出席聯歡,慶會特邀川劇變臉大師劉緒敏在現場表演功夫茶道。李佁祖主席子儀、副主席:迪富;中文秘書輝雄;英文秘書順廷、秀敏;常務委員本森;執行委員本濃、維穆;財政主任維文夫人、天中夫人;核數主任啟富;公關主任天中、錫榮;總務主任允光、振洽等職員宗親出席聯歡,共襄盛會。

常務委員本森擔任聯歡慶會司儀,他以“醒獅起舞人興旺,揚眉吐氣精神爽”為開場祝福,希望大家盡情暢飲,共度一個愉快的晚上。隨後,邀請由啟富宗長贊助——李氏青年組醒獅健兒親臨表演,吉祥賀歲,迎福納祥,增添喜慶,為李佁祖春節聯歡慶會拉開序幕。

主席子儀致歡迎詞,他首先感謝李氏各級首長暨嘉賓光臨晚宴,感謝元老李彪為我們在康年酒家準備熱鬧歡愉的聚會場地。他贊揚李氏元老、顧問、總長均才德兼備,有大部分來美數十年,為總公所及宗親服務,並在各行各業表現出色,創造很多奇蹟。主席子儀感言得到維文叔、啟富兄的引薦,認識並加入公所,同時了解公所發展歷史,在此向各位致以衷心感謝,祝大家新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總公所均棠主席致詞表示很高興受邀出席李佁祖春節聯歡慶會,能和李氏宗親及社團首長、嘉賓友好聚首,共慶新春佳節,倍感開心,在此謹代表李氏總公所向李佁祖同仁表示誠摯的祝賀。他談及李佁祖是全美李氏敦宗總公所的重要組成部分,在元老及前輩的扶持和指導,正副主席的帶領下,兄弟們彼此之間情誼深厚。總公所將一如既往地支持李佁祖發展,期望在新的領導班子、委員團結努力,發展會務,為李佁祖、為總公所創造更多福祉。

寧陽總會館主席李燦桐致詞代表寧陽總會館向李佁祖春節聯歡晚宴表示熱烈的祝賀。李佁祖是李氏總公所的成員,人才濟濟,精英雲集。秉持團結和諧,造福宗親,服務社群的宗旨。相信在元老啟文指導和李佁祖主席子儀、副主席迪富的領導之下,會務工作會更上一層樓,有更好的發展。

李氏總公所元老衛新致詞,這幾天來三藩市參加李氏及各堂春宴,今晚更在李佁祖春節聯歡活動上,與眾多宗親嘉賓歡樂相見,樂也融融。他提及自己與李佁祖有密切關係,因為自己於1998年至2001年與元老啟文共同出任全美李氏總長一起共事。最後,他期待未來有更多年輕人加入李氏大家庭,努力服務公所。

李氏元老振才感言自己是第二次出席李佁祖春宴活動。並贊揚李佁祖朝氣蓬勃,族務興旺,舉辦春宴是一個起點,希望未來繼續努力,增添更多的新力軍,壯大會務。

李氏元老李彪表示李佁祖是第二次在康年酒家舉行春宴活動,期待李佁祖繼續支持李氏族務,支持康年酒家。

李氏美西總長殿邦致詞贊揚李佁祖實力宏厚,是李氏總公所未來的希望。因為李佁祖有著較長的歷史淵源,有著光輝的歷史,當年有名望前輩時佑元老,現任有的啟文元老,他熱心公益,對僑社的貢獻卓越,還有春民元老服務總公所超過六十年,努力奉獻,成績有目共睹;現任主席子儀踏入僑社,為中華、寧陽、李氏盡心服務。李佁祖可謂人才濟濟,賢能人士眾多,希望以後繼續為總公所、為社區服務。

副主席 富致答謝詞,他感謝李氏總公所及各房兄弟、各僑團送花籃,並捐贈香油,同時對盛情出席慶會的僑團首長、宗親嘉賓致以衷心的感謝。今後,我們要團結一致,共同為總公所、為李佁祖發展奉獻自己應有的貢獻。

中文書記輝雄介紹嘉賓;慶會備有精彩的文娛節目和豐盛禮物的抽獎環節。特別邀請川劇變臉大師劉緒敏親臨作精湛表演、Ken哥侄女朱麗燕表演古錚彈奏。李佁祖春節聯歡慶會在大合唱《友誼之光》歌聲中完滿結束。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