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華府江蘇暨南京同鄉會 新任會長付有彤肩負使命

春景正當時,奮楫揚帆啟新程。大華府江蘇暨南京同鄉會近日完成歷史性換屆,何一寧卸任,付有彤出任下一屆江蘇暨南京同鄉會會長。3月12日晚,江蘇暨南京同鄉會理事會全部16位成員參與投票,其中11人現場無記名投票,付有彤以13票高票當選為新一屆會長,任期兩年。

江蘇暨南京同鄉會成立於1997年,是華府地區最早成立的同鄉會之一,多年以來一直秉承服務鄉親、聯誼鄉親的傳統,為大華府地區的和諧僑社建設貢獻力量。

過去四年是極不平凡的四年,大家經歷了百年不遇的疫情,經歷了經濟下行通脹,江蘇暨南京同鄉會在時任會長何一寧的帶領下,理事會上下齊心,攻堅克難,以團結同胞、服務華人華僑為己任,舉辦了大量高質量的活動,其中包括兩江春晚、江蘇春晚、參與蒙郡國殤日遊行、與南京大學校友會合辦迎新燒烤活動、端午節美食團購等等,並積極參與華盛頓同鄉會聯合會主辦的系列活動之中,無論是援助國內賑災,還是文藝演出,廟會小吃節等等,處處可以看到江蘇暨南京同鄉會成員的身影。

作為新任會長,將組建新一屆班子更好地服務於社區鄉親,更緊密地團結大華府地區的江蘇籍華人華僑,凝心聚力,為老鄉們提供資源,促進同鄉會的發展壯大。付有彤會長說,「江蘇暨南京同鄉會作為一個獨立的大華府民間團體將一如既往地為江蘇籍包括南京市的廣大僑胞服務,也會和其他兄弟同鄉會繼續加強合作和協調,共同聯合辦好相關的鄉親聯誼和活動。風勁潮湧,乘風破浪正當時;任重道遠,更需策馬揚鞭。感謝大家的信任,我深知責任重大。展望未來,我將與同鄉會成員一道,肩負新的使命,面臨新的挑戰,不忘初心,砥礪前行,力爭讓江蘇暨南京同鄉會更上一層樓。」本報華盛頓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