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陌生人無端挑釁 男子被捅後遭搶劫

圖為涉案團夥。 NYPD

拜訪友人本應是一件愉快而充滿美好回憶的事情,而在本週一,一名男青年卻在拜訪友人時遭遇了噩夢般的一刻。不僅被4名陌生人無端挑釁,並在被對方連捅數刀後,遭對方劫走了他的隨身財物。截至發稿,警方仍在就這起案件進行調查中,暫無人員被捕歸案。民眾如有任何線索,鼓勵與警方取得聯絡。

市警消息,這起血案發生於3月20日凌晨2時許。案發當時,這名現年23歲的男青年正在其友人位於雀兒喜28街的某公寓拜訪他。期間他在該公寓樓被4名身份尚有待確認的陌生男子無端上前挑釁,雙方爭執間,警方表示,該團夥突然拔刀,相繼在受害人被捕連捅數刀。

在受害人因傷勢倒地後,警方表示,該團夥更是對受害人的全身進行了一番搜刮,劫走了數額未知的一筆現金,隨後逃離了現場,後不知所蹤。而受害人員隨後則由救援人員送往了表維醫院,經救治傷情已穩定,並無性命之憂。

根據警方,涉案團夥為包括3名非裔和1名白人在內的4名男子,年齡均在30歲至40歲間。其中一名白人案發時戴著一頂白色線帽和一雙眼睛,身穿帶有紅色紐扣的黑色外套,下身為牛仔褲和一雙紅黑白三色運動鞋;一名非裔男子穿著一身印有白色字樣的迷彩服,留著山羊鬍;一名非裔男子穿著黑黃兩色帽衫,外套一件黑紫橘三色外套,戴著一個橘色頭罩,下身為灰色牛仔褲;另一名非裔則身穿一件白色長袖,外搭一件帶有毛領的紅色棉衣,下身為藍色牛仔褲,戴著一頂棕色帽子和藍色醫用口罩。

警方呼籲知情民眾提供線索。民眾如就該案有任何線索,也鼓勵與警方取得聯繫。可撥打 NYPD 滅罪熱線1(800)577-TIP(8477),或登錄網站 www.nypdcrimestoppers.com,或在推特上聯繫@NYPDTips,也可發送信息至 274637(CRIMES)再輸入 TIP577,向警方提供線索。所有舉報信息均將嚴格保密。本報記者孟莎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