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市逆向車禍 11歲女童慘死

洛杉磯60號高速公路發生致命車禍,導致交通擁堵。FOX11新聞畫面

洛杉磯縣60號高速公路工業市(City of Industry)路段於週三(3月22日)上午發生一起致命車禍。據稱,這起逆向車禍涉及一輛半掛式大卡車,並且導致一名年僅11歲的女童喪命。

加州公路巡邏隊(CHP)員警指出,這起逆向肇事逃逸事故發生在週三凌晨4點左右。

調查人員表示,一輛現代汽車的駕駛在西行車道上行駛時撞上了一輛大型半掛式卡車,導致車輛失去控制並朝相反的方向移動,隨後撞上了一輛豐田Corolla和其他車輛。

事故發生後,有兩人被困在嚴重受創的車輛殘骸中,Corolla車內的一名女乘客當場被宣布死亡。現代汽車的駕駛則設法下車併步行離開了現場。

加州運輸局(Caltrans)官員關閉了60號高速公路Crossroads Parkway出口之前的所有西向車道,並發布了西格警報(SigAlert)、提醒民眾繞行,大多數車輛都在該條高速公路第7大道附近路段轉移。直到當天上午9點15分,所有車道才重新開放。

目前車禍肇事嫌犯仍然在逃,警方尚未公布有關案件的更多資訊。這起車禍詳細的發生原因仍有待調查。

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